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咪称受诈骗门事件影响决定带女儿进军歌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6:04  法制晚报微博
图为张咪和女儿(右)以相同装束亮相 图为张咪和女儿(右)以相同装束亮相

  昨日,歌手张咪(微博)携女儿洛依在京亮相,发布母女档EP(单曲唱片),宣布女儿正式进军歌坛。虽然这对母女抢人眼球,但是张咪仍然逃不过媒体对于诈骗案件的追问,不过她坦言,这也促成了自己下决心带女儿进这个圈。  

  助女儿进军歌坛 

  张咪昨日发布母女档EP,主要目的是宣布24岁的女儿洛依进军歌坛。母女俩穿同样颜色、款式的长裙亮相,令现场歌迷大呼“姐妹花”。 

  此前张咪曾表示反对女儿涉足娱乐圈,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咪表示,原本觉得女儿不适合这个圈子,但自己经历“诈骗门”事件后,女儿表现得比自己还要冷静,很多事情都是女儿帮忙处理。所以她决定尊重女儿的选择,并且要助她一臂之力。 

  “她小时候很淘气,14岁的时候自己把头发弄成爆炸头,染成五颜六色,指甲涂不同颜色。但是长大以后变得非常懂事,我发生事情的时候,她为我承担了很多,很多地方她比我强,我选择尊重她的选择。”张咪说。 

  重申自己没诈骗

  “我现在确定的说一句,那件事(被指诈骗)警方从来没有立案,是他们的恶意炒作侵犯了我的名誉权,很快这件事会水落石出。”张咪说。 

  对于3个月前陷入的“诈骗门”事件,张咪第一反应就是再次强调自己没有诈骗,而是举报自己的人在恶意炒作,给她造成很大的精神和名誉的伤害。

  她已经将举报人告上法庭,起诉对方侵犯名誉权。案件将很快有一个结果。 

  “这件事确实给我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感悟,也让我学会如何面对困境,坚持自己的信念。”张咪说。 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事件回放 

  8月23日,歌手张咪因涉嫌诈骗150万在首都机场被朝阳警方带走调查。很快张咪通过律师发函并举办媒体说明会,否认诈骗一事。 

  其律师王军介绍,张咪事件所涉舞台剧《中国一夜》,为真实客观存在的投资项目,她本人并未以任何形式私自从项目投资专用账户中挪用过一分钱。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