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21岁女儿自拍美照曝光 系冯前妻所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冯小刚21岁女儿自拍美照曝光系冯前妻所生(图)
冯导的千金冯思羽以前一直很低调

  组图:冯小刚21岁漂亮女儿自拍照曝光

  速来围观

  鉴定:还好不像爸,漂亮。

  早在徐帆之前,冯小刚(微博)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婚姻,1999年和前妻协议离婚,并和前妻育有一女,如今女儿已经21岁了,父亲是大导演,女儿冯思羽也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就读,但就读的是制片管理系而不是日后成为演员的表演系。看来以后冯思羽不会沾父亲的光拍戏走红而是准备专心幕后,以后有机会的话可学张艺谋父女合作拍片,也是一段佳话。

  看一下冯小刚导演漂亮女儿冯思羽的自拍美照吧,和其貌不扬的冯导相比,冯思羽显然要好看得多。 (余乐)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