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晋过30岁生日 林心如苗圃等众女星齐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4:45  新浪娱乐微博
罗晋(资料图) 罗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凭借在《美人心计》、《新三国》等多部热播大戏中的精彩表演,青年演员罗晋(微博)开始渐渐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而时下正在湖南周播剧场热播的悬疑大戏《被遗弃的秘密》中,罗晋颠覆形象出演一个风趣幽默、多情可爱的富家阔少,带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今天(11月30日)是罗晋30岁的生日,与罗晋有过合作的多位女星在微博上齐送祝福,让罗晋这个生日过的快乐而充满意义。

  今天凌晨,与罗晋在《穆桂英挂帅》中有过亲密合作的实力派女星苗圃率先在微博上送上了祝福:“生快弟弟!争取2012结婚生子!”

  随后,与罗晋正在合作拍摄《乱世佳人》的同剧组女演员唐嫣(微博)也在微博上发声:“ 重阳哥哥生日快乐!祝你将你独门秘二的精神以孜孜不倦的姿态发扬光大并永远那么sa2的快乐着。”嬉笑打趣间尽显不错交情。

  接着,《被遗弃的秘密》中的两位女主角蒋梦婕(微博)与甘婷婷(微博)轮番上阵,都打趣让三十而立的罗晋“赶紧找个好姑娘就嫁了”,幽默言语迎来了不少粉丝的转发与评论。

  而在众美女明星的生日祝福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与罗晋在《美人心计》中有缘无份的女星林心如(微博)了。在微博的转发评论里,不少粉丝公开表示十分期盼林心如与罗晋可以再度合作,再续“盈漪恋”。《美人心计》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