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再秀千万粉钻戒否认订婚传闻子虚乌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1:50  扬子晚报
韩雪再秀千万粉钻戒否认订婚传闻子虚乌有(图)
韩雪出席珠宝展
韩雪再秀千万粉钻戒否认订婚传闻子虚乌有(图)
韩雪佩戴千万粉色钻戒
韩雪再秀千万粉钻戒否认订婚传闻子虚乌有(图)
韩雪助阵表演
韩雪再秀千万粉钻戒否认订婚传闻子虚乌有(图)
数位保安伴随左右保护

  昨日,正在上海忙着拍摄《代号十三钗》的韩雪(微博)抽空出席了“2011中国苏州珠宝节”开幕式。回到家乡的韩雪显得十分兴奋,为了此次活动,韩雪特意在左手中指上戴了一枚约值2000万的粉钻。因之前在参加某活动时戴了一枚“钻石之王”HARRY WINSTON限量版19.7克拉的“鸽子蛋”蓝宝石钻戒而获封“鸽后”称号,韩雪一出场就引来众人一阵猛拍,活动主办方也派出了数位保安伴随左右保护“千万鸽后”。据悉,这枚钻戒是第一次曝光在媒体面前,比贝克汉姆送给维多利亚的那枚100万英镑的同款粉钻还要大。

  早前,韩雪在出席某时尚活动时因戴了一枚限量版19.7克拉的蓝宝石钻戒引来无数关注,一时间关于韩雪已经结婚等传闻满天飞。据悉,此次韩雪佩戴的“钻石之王”HARRY WINSTON粉钻戒保守估价2000万人民币,比贝克汉姆送给维多利亚的那枚举世瞩目的粉钻大一圈,价格更是贝克汉姆送给爱妻的钻戒的两倍。昨天问及韩雪这款粉钻价值是不是高达八位数,她点头承认。随后问及这款钻戒是谁送的,是否是男朋友送的,韩雪都是笑而不答。韩雪一个月内秀了两次大钻戒,总共身价已经达到了近5000万。面对因戴钻戒而传得满天飞的婚讯,韩雪淡定回应:“我觉得戒指这个东西作为一个装饰没必要对号入座,我只会选择适当的场合戴适当的配饰。”说到一半,她还拿这件事开起了玩笑:“说不定某天我不戴戒指出去了,大家又会说我婚变了。我戴戒指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而且我也觉得两个人的感情不是说戴戒指给别人看的,自己心里清楚就好了。至于什么订婚啊之类的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从上海的拍摄现场匆匆赶来的韩雪向记者透露这次拍的新戏叫《代号十三钗》,将于12月底杀青,是一部年代戏,但现在自己所剩的戏份几乎全是打戏了,“对我挑战实在是太大了,以后我一定会慎重选择有打戏的角色。”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韩雪近年专注影视工作,但她透露,自己马上要出新专辑了,只待选择好的实体唱片发行公司即可上市。在2009年成立“韩雪工作室”的她于去年出品了电视剧《娱乐没有圈》,作为出品人的韩雪表示自己成立了工作室最大的收获就是“自由了,过了什么都是公司说了算的阶段,自己的自主性强多了。”

  本报记者 张 漪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