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时尚先生盛典即将开启 黄晓明入围时尚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9:2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微博),许多人喜欢他都是从“帅”这个字开始的。当美丽帅气成为一种负累的同时,黄晓明却给这份帅气和俊朗赋予了更深厚底蕴的能量。什么是时尚?黄晓明给出的答案是“时尚是每个人都应该找到的自己特色,长期坚持就能形成独有的风格,所有的经典都是坚持造就的”。

  从当初顶替陆毅(微博)出演《大汉天子》的无名小生,到今天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一线男星,这其中经历的种种坎坷,黄晓明都把它当成一种对时尚精神的磨练。

  娱乐圈曾经流行过一句话“拍戏苦不苦,想想射雕黄晓明”。黄晓明成为了坚持

  坚韧的代表者。他的执着和不懈努力,正是“时尚先生盛典”所追逐的时尚者

  们都应该赋予的最基本责任——时尚不仅在于我们看到的外容美丽,更在于他的

  认真,坚持和一颗大爱善良的心。

  黄晓明是演艺圈时尚公益的代表人物,从2004年开始,黄晓明每年资助、捐款无数,并且设立了“黄晓明安康儿童家园专项基金”。在黄晓明看来,时尚不在于你穿了多大牌子的衣服,不在于你的行头有多潮流。时尚在于你的信念和责任。多年的坚持和打拼,使得极富爱心的黄晓明成为社会精英族群的代表,而入围“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的先生奖项则是对黄晓明2011年的高度认可。

  由《时尚先生Esquire(微博)》发起并主办的“时尚先生盛典”将于2011年12月11日在百年学府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据《时尚先生Esquire》助理出版人吴晓介绍,“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不仅将带给我们一晚的热闹非凡,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启示。究竟何为时尚?“时尚先生”的共性是什么?不是锦衣华服,不是奢侈品的堆积,精神世界的极大富足,社会责任的勇于承担已经蜕变成为新时代时尚的重要考量,而富足、睿智、创造、情怀、担当、积极、高尚、博爱、正直……才是“先生”群像。或许,就像《时尚先生Esquire》主编钭江明先生所说:“当所有的浮华散尽,当每一届盛典成为人们记忆中的美丽瞬间,我们希望后人想起先生盛典的时候觉得那些曾经的得奖人确实引领了那个时代的时尚,就够了。”而这也与本届盛典首席赞助商及独家VIP贵宾用车合作方——一汽-大众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高度契合,此番双方的通力合作,将为本届盛典赋予更多的进取精神和对未来的积极探求。

  2011年12月11日,“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我们拭目以待。

  《时尚先生》杂志简介:

  作为中国高档生活消费类期刊的始创者,时尚传媒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类传媒集团。《时尚先生》是时尚传媒集团与世界知名男刊Esquire部分版权合作的结晶,作为中国最早诞生的时尚刊物,经过15年的耕耘和不断创新,《时尚先生Esquire》以其自身成熟的办刊意识、高雅的韵味格调和强大的专业化运作能力成为市场领跑者,也成为最适合中国男人阅读、最能满足中国男人需要的杂志。

  《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区别于普通的娱乐消闲杂志,充满理想主义精神和人文情怀。杂志一直在努力恢复“先生”这个词在中国所具有的高贵含义,重新找回中华民族传统优秀的内核;杂志也一直在努力定义“时尚”这个词所具有的代表时代先进精神潮流的内涵,并积极倡导符合人类进步方向的普世价值。

  《时尚先生》在生活消费方面给予男士们全方位的指导,是描述成熟男性理想、兴趣、好奇心以及热情生活的杂志。是中国面对成功男士的、最具影响力的生活消费类期刊。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