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莉微博回应闪婚传闻:不要探究个人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袁莉微博截图 袁莉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网上披露,自己的上海同事Blaine Grunewald11月30日刚娶了一位影视明星叫袁立(编者注:应为袁莉(微博)) 。这位自称一向对明星孤陋寡闻的律师,经同事引导一搜索,发现原来这位袁莉还真是一位以服装出位而颇具争议的风云人物。对此袁莉表示看到了新闻称三段婚史是不实报道,更没有报道说的有了孩子。而有关于个人的事情戏拍完了再谈。

  这位律师还称袁莉与他的同事Blaine是七月份认识的,二人是闪婚,Blaine是80后,性格有些木讷内向,实际上在律师所里担任的是宣传方面的工作。这则消息爆料出来后,有网友便关注起袁莉的婚史来。有报道称2005年袁莉被邀出演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的女主角时,与剧中的男二号、新人赵岭因戏结缘。2005年9月结婚后没多长时间便离婚。有传是因为袁莉曾与张怡宁老公有过短暂婚史并生有一个孩子。再加上袁莉此次与80后外籍律师结婚,算起来袁莉已有三段婚姻,一个孩子。

  对此袁莉今天(12月2日)10点55分在微博中否认自己有过三段婚史,并称自己更没有什么孩子,“看到网上说我的九段还是十八段恋爱史,又有文章不实报道我三次婚史!我感情没那么丰富!婚史也没那么多姿多彩!更还没有八卦说的孩子!”而对于自己现在是否单身袁莉卖起关子称:“关于我个人的事,等我手头这部戏拍完了,再来谈,我习惯了,但请不要再去探究他人的隐私!”随后袁莉表示手上的这部戏五十天拍完,戏结束就告诉大家。

  辛佳/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