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年代秀》变霍元甲创无厘头海带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老歌新唱环节又出奇招,保剑锋(微博)化身霍元甲,携金铭(微博)、张远(微博)走进精武门,大跳自创搞笑无厘头海带舞,时而耸肩摆臂,时而静立POSE,为观众带来无限欢乐。

  保剑锋自成为《年代秀》固定嘉宾以来,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儒雅书生形象,大玩搞笑,塑造了多个幽默形象,也彰显实力派演员的搞笑功底。继上次扮演地痞小流氓之后,本期老歌新唱环节,保剑锋又入精武门,一身白袍亮相,变身霍元甲,现场展示“三脚猫”功夫,与扮演日本武士的演员“拳打脚踢”,当熟悉的“霍霍霍霍霍霍……”旋律响起,又忙同金铭、张远PK自创海带舞,三位演员同时耸肩,动作搞笑,表情严肃,引来全场大笑。周董红极一时的《霍元甲》在《年代秀》得到了全新的演绎,令现场观众欢声笑语不断,博得阵阵欢呼。

  保剑锋在《年代秀》频出怪招,塑造了快乐青年阿里保保、钢管舞郎、小胡子国王等经典形象,自“保式钢管舞”荧屏大热之后,“保式海带舞”又接踵而来,保剑锋乐此不疲地展现他多方面魅力,他也表示:很开心《年代秀》栏目可以给我这样一个机会,为观众呈现全方位的保剑锋。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