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村携娇妻俞晴助阵艾滋病日公益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雪村俞晴夫妇 雪村俞晴夫妇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晚,为迎接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到来,“大爱暖中华”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晚会,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众多明星纷纷到现场助阵,出道后一直热衷于此类慈善晚会活动的俞晴雪村夫妇双双受邀出席,雪村表示:今后会多写一些公益歌曲,但事业主线将走影视。

  “大爱暖中华”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公益主题晚会在北大百年纪念讲堂举行。据悉,中华红丝带基金爱心大使晚会由四个篇章组成,分别是“ 红丝带在行动”、“离家在外的打工人”、“关注我们的孩子”和“感动红丝带”,备受各界关注。晚会现场,章子怡,濮存昕、李玲玉、孙楠、俞晴、雪村、林依轮、李玉刚、谢娜等也纷纷现身助阵,以不同的方式号召公众广泛的关注,呼吁公众对艾滋病患者要有更多的关爱。

  百忙之中,俞晴雪村夫妇特意赶来出席活动。以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红透大江南北的雪村,在晚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更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是每个公众人物职责与义务。作为一个音乐人,我只能用自己的音乐作品来说事,用音乐给年轻人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因此,自己在今后除了会继续编导一些电影之外,还会回归音乐,专门写一些歌曲为公益事业助力,已完成自己身上的使命。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