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快嘴投身银幕 蔡康永入围2011时尚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8:33  新浪娱乐微博
蔡康永 蔡康永

  新浪娱乐讯 日前,投身银幕忙得不亦乐乎的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微博)又再收获一大喜讯——入围“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 “殿堂级时尚先生”大奖。这是蔡康永先生继“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 获得“年度综艺节目主持人”之后,再次与《时尚先生》牵手。

  当“跨界”成为一种无法阻挡的时尚潮流,也就给了天才们一个展现完美自身的巨大舞台。而在娱乐圈,知性与感性兼具一身的“搞怪才子”蔡康永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跨界榜样。著名主持人、作家、影视编剧、导演、高端女鞋设计师、理财专家……多重身份塑造了蔡康永的精彩人生。

  与蔡康永同样以“跨界”为个性标签的“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将于2011年12月11日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鲜明的个性,权威的地位,意义深远的内涵,众星云集的现场使其成为2011年底最具影响力且最值得关注的年度盛典。

  据《时尚先生Esquire(微博)》助理出版人吴晓介绍,本届盛典以“希望”为主题,以开拓励志、社会公益、绿色环保为主要内容,而评选视角也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涵盖了公益、环保、教育、财富、文体等多重领域,力求全方位记录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所取得的成绩,全力塑造和推动中国社会发展的精英群像,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传递影响社会深远变革的新精神、新力量,打造活跃在国际舞台的中国形象。

  “时尚先生盛典”由中国第一男刊品牌《时尚先生Esquire》发起并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2011年恰逢《时尚先生Esquire》创刊15周年,在推动中国男性时尚进程的15年中,《时尚先生Esquire》一直致力于重新找回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内核,努力定义“时尚”这个词所具有的代表时代先进精神潮流的内涵,并积极倡导符合人类进步方向的普世价值。如果说杂志是在用封面记录这个时代,那么“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则是通过塑造中国男性精英群像,找回我们丢失或遗忘的精神世界。为此本届盛典特别设计了“殿堂级时尚先生”、“时尚先生风云人物”、“终身成就奖”、“大爱之家”、“海外人气艺人”等多个奖项,而“最美丽女人”大奖究竟花落谁家也将倍受关注。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