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岩做客《唯美女人帮》:我是十年不老的妖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晨光、温婷茹、柳岩、吉米(左起) 晨光、温婷茹、柳岩、吉米(左起)
吉米妙语连珠引得全场大笑 吉米妙语连珠引得全场大笑
温婷茹(左)和柳岩(右) 温婷茹(左)和柳岩(右)

  新浪娱乐讯 华娱卫视全新打造的时尚综艺女性节目《唯美女人帮》将于2012年1月2日起,周一至周五22:30——23:15播出。12月2日,主持人柳岩(微博)、温婷茹(微博)、晨光、吉米(微博)悉数亮相华娱卫视摄影棚,四位主持人现场大秀主持功底,推介节目亮点。自称是“十年不老的妖精”的柳岩将在节目中独家传授自己的护肤心得,还在现场揭秘她的独门“挤胸”秘笈,表示只要展现美的一面,并不介意展露“事业线”,也乐于当美丽的“花瓶”。

  柳岩:不介意展露“事业线”

  有多年主持经验的柳岩,最近在偶像剧《爱上查美乐》中表现出色,而在电影《画壁》的大胆性感演出更是惊艳银幕,有关她的话题和穿衣打扮一直备受瞩目。在《唯美女人帮》开拍发布会上,身穿桃红色蕾丝透视装的柳岩可谓“御姐范”十足,在拍摄节目时,她也会根据每一期节目主题的变化,搭配出不同的穿衣风格,不仅充分展现性感完美身材,也突出她简洁干练一面,极具时尚潮流感。

  柳岩将在《唯美女人帮》中独家传授自己的护肤心得,在采访现场她更称自己是“十年不老的妖精”,大家以为她的粉很厚,但其实她只会着重眼妆的部分,对自己的皮肤绝对有十足的信心。柳岩还在现场揭秘她的独门“挤胸”秘笈,表示只要展现美的一面,并不介意展露“事业线”,也乐于当美丽的“花瓶”,让观众欣赏。

  温婷茹转型清新娇媚风

  主持华娱卫视《美丽最前线》、《时尚败家女》等多档节目的温婷茹被誉为时尚主持界的“新新教主”。多年来她与两岸三地的时尚达人合作,集各家之所长,形成清新自然、活泼大方的主持风格。此次加盟《唯美女人帮》,温婷茹将摆脱“邻家女孩”的形象,走娇媚轻熟女路线。她在节目中亲身担当“小白鼠”(柳岩语),为观众亲身试验和讲解美容美体等方面的知识,分享美丽贴士,务求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具实用性的时尚女性资讯,刮起一股清新自然风潮!

  吉米延续犀利辛辣点评 晨光分享美颜保养经验

  《唯美女人帮》除了有美女主持柳岩的倾力加盟,还有著名形象设计师吉米,他将会在节目上分享他的形象设计理念,用其独有的犀利风格点评时下流行趋势。他更为柳岩被称花瓶抱不平——如果漂亮的女生就叫花瓶,难道不漂亮的要叫痰盂儿?妙语连珠即时引来全场爆笑。有着资深美容行业从业及管理经验的晨光女士不但熟识国际先进美容行业领先资讯,而且她对美颜保养和女性品质生活具有独到见解,她更会教授真正有效的美容方法,让女生们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除主持人阵容豪华,嘉宾阵容也相当的强大。节目会根据主题的不同,灵活搭配靓丽时尚嘉宾,组成美女嘉宾团,还会有各领域专家团队坐镇每期节目,并不定期邀请明星嘉宾,分享她们保养护肤秘诀,穿衣妆扮心得。

  《唯美女人帮》是华娱卫视设计的最新一档时尚女性综艺节目,除了力邀富有经验的主持人和嘉宾,节目还将会颠覆旧有的综艺框架,挑战打造更具新鲜感和时尚感的高端栏目,有别于以往流行的纯聊天节目。节目以明星播报、主持人外景拍摄、明星采访等多种形式呈现,内容设计贯穿实用有效的女性生活资讯,专家达人传授贴心秘诀,穿插时下热点辛辣话题,极具娱乐性。湖水/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