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慈善晚会发布会将举行 苗圃胡明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2:47  新浪娱乐微博
胡明 胡明
苗圃 苗圃
舒楠 舒楠
田华 田华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联合发起的“相信爱——2012《首映》新年慈善晚会”的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5日在盘古大观隆重举行。

  届时,电影频道节目中心领导、中华救助基金会秘书长、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本次晚会总导演田华、著名音乐人舒楠、明星苗圃、胡明等将会莅临现场,为发布会助阵;

  据悉,发布会上将揭开部分拍品的神秘面纱,拍得善款的流向也将公布。同时由著名音乐人舒楠为慈善晚会创作并亲自操刀制作,成龙、黄晓明(微博)、林志玲、阿sa等两岸三地一线明星群体演绎的主题曲《因为爱 相信爱》也将在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

  此次发布会将在新浪微博上同步微直播,同时晚会总导演田华也将携熊黛林(微博)、苗圃、舒楠、孙楠(微博)等在发布会后参与新浪微访谈,回答网友问题。

  “相信爱——2012《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将于12月17日录制,CCTV-6电影频道将于2011年12月31日晚19:35分黄金时段隆重首播,敬请期待!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