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影学生打死清洁工 校方称女生为死者铺垫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6:56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电影学院微博截图 北京电影学院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昨天(12月5日)20点55分,北京电影学院新浪官方微博更新微博称学院某学生与学校清洁工发生冲突,互殴后导致清洁工死亡。此微博发出后很多网友对此事件议论纷纷。北京电影学院校方工作人员表示打人学生的女友确实是在劝架,清洁工死后女学生拿出垫子垫在死者身下。电影学院负责人表示一旦警察局或者法医有消息告知学院,学院将第 视频:北影学生因停车冲突殴打清洁工致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时间公布结果。

  昨晚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中写道:“12月5日下午3时08分,学院某学生因停车不当与清洁工发生冲突,双方互殴,导致该清洁工死亡。后该生被传唤至公安机关,现校方正积极配合调查工作。”据悉此事发生在电影学院校园浴池门前空地上,打人学生开着奥迪车去接女友,有学生质疑称是奥迪车挤占消防通道。奥迪车倒车准备离开发现后面三轮车挡路,于是两人发生冲突,可能语气不合便发生打斗,后清洁工倒地不起,送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

  此事件发生后立即引起网友在微博上热议。网友对此事件提出很多质疑,如真的如校方所说是互殴吗?是不是男女双方一同殴打清洁工?为此新浪娱乐联系北京电影学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据警方鉴定的结果是互殴,而且那个女生确实是在劝架,并没有打清洁工。被问及两名学生对此事的态度时,工作人员表示女生在看见清洁工倒地不起后,到车里拿出了垫子给清洁工垫在下面,网上公布的照片中死者身下就有一个毯子。而对于学生的具体身份、受害者的家庭情况以及事件的过程,校方负责人表示这并不清楚,等法医和公安局有消息的时候会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告诉大家,具体时间还得等法医和警察局。

  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也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他们很难过,他们很多同学朋友都自发的到出事地点送上鲜花,点起蜡烛,希望亡者走好。据目击者表示是该学生先动手的,有同学称该学生平时没有劣迹,也有同学说该生会拳击。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北京电影学院的微博被转发2295次,评论有815条。

  辛佳/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