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诗时尚先生盛典入围年度人气女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5:20  新浪娱乐微博
刘诗诗(资料图片) 刘诗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清宫穿越剧《宫》的火爆荧屏,《步步惊心》的热潮席卷,再加上《古今大战秦俑情》、《灵珠》、《回到三国》、《剑侠情缘》等穿越剧的纷纷上演,2011年已经不折不扣的成为“穿越年”,“穿越”已成为2011年时尚界的新名词。凭借在《步步惊心》中的出色表演,新生代氧气美女刘诗诗(微博)红遍整个华人影视圈,而由她和“四爷”吴奇隆(微博)塑造的荧幕情侣形象也被大众津津乐道。

  临近年底,《步步惊心》为刘诗诗带来了诸多奖项,而入围“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年度人气女艺人”奖项候选人则是在2011年,对刘诗诗成功的完美收官。作为年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盛典活动之一,“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即将于12月11日在百年学府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超过200位驰骋商界的风云人物、叱咤银幕的影视明星、引导潮流的时尚推手、塑造经典的艺术泰斗将聚集一堂,共同见证2011年度时尚先生等诸多大奖的诞生。

  被网友热评为“85后四大古装美女”之一的刘诗诗在《步步惊心》之后,演艺事业可谓是风生水起,由她主演的《天使的幸福》、《轩辕剑之天之痕》等影视作品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宣传、领奖、拍摄、代言,刘诗诗忙碌的不亦乐乎。然而在风光的背后,刘诗诗却是一个简单的女孩,对于“时尚”,在她看来,那些奢华的品牌不过是素然雅洁的多余,时尚的精神在于心灵的的高度,时尚在于对信仰和追逐的境地。只有当心中充满希望和理想,才是无可取代的时尚者。而这也与“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希望”的主题不谋而合。

  据《时尚先生Esquire(微博)》助理出版人吴晓介绍,本届盛典以“希望”为主题,以开拓励志、社会公益、绿色环保为主要内容,而评选视角也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涵盖了公益、环保、教育、财富、文体等多重领域,力求全方位记录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所取得的成绩,全力塑造和推动中国社会发展的精英群像,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传递影响社会深远变革的新精神、新力量,打造活跃在国际舞台的中国形象。

  与“2011时尚先生盛典”、刘诗诗一样充满希望的还有本届盛典的首席赞助商及独家VIP贵宾用车合作方——一汽-大众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以及对未来矢志不渝的追求,体现了其对于希望的渴求和追寻。

  “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虽明星云集但绝非时髦派对;“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虽奖项颇多但绝非名利排行;繁华背后对于社会价值观的推动、对于时尚理念的传递,对于社会责任的倡导,才是盛典的最大意义。“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