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女儿控诉:父亲欺骗利用威胁恐吓抛弃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方宏进女儿在微博上放出自己小时候和父亲的合照,以回击微博幕后另有其人的传言。 方宏进女儿在微博上放出自己小时候和父亲的合照,以回击微博幕后另有其人的传言。

  指责父亲抛妻弃女养情妇  信息时报(微博)讯 前央视名嘴方宏进(微博)离婚官司近日开庭后,针对方宏进“家暴”、“包养情妇”、“拒绝抚养女儿”等爆料先后见诸媒体。最近几天,方宏进16岁的女儿方贞在微博上连续发布30余条信息,证实父亲“抛妻弃女、包养情人”传闻属实,言辞激烈,她在微博中写道:“我也等了,我也努力了,我也哭着求他过了,但是他的无情,最终使我只能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接受专访指责父亲

  名博“长春国贸”4日在博客里登出一篇自称是对方宏进女儿方贞的专访,在采访中,方贞从多方面驳斥了方宏进此前接受采访时所说的内容。对于她使用“萌杀之”这个微博账号控诉父亲,她直言是由于邮件和电话都无法联系到父亲,所以最后才想到用微博联系。她称方宏进知道她的微博账号后,曾多次把她加入黑名单,最后甚至让她删掉微博内容。

  关于家暴事件,方贞表示,方宏进曾为了还债问太太要钱不遂而动手,“当时我就在现场,亲眼看到他眼睛红红地把我妈按在床上掐住脖子,我妈边挣扎边让我报警,当我冲到电话旁的时候却被冲出来的爸爸拦下来了,他看我拿起电话准备报警,似乎是吓到了,一下子跪在了我妈妈面前,态度180度的转变。”方贞还表示目前和母亲的生活状况并不宽裕,更非方宏进口中的“富贵生活”,所以只有走法律途径向父亲索要抚养费。

  访问内容见诸网络后,《扬子晚报》的记者连线方宏进求证,方宏进愤怒表示不会对此作出回应,又谴责“长春国贸”采访一个不能负法律责任的孩子,借此炒作。对于女儿的指责,他甚至说:“这是一个女儿应该站出来说爹的事情吗?为什么就不能让法律来决定,而要站出来说这么多?‘长春国贸’自己也许也有女儿,我也可以挑动别人的儿女骂爹娘,中国人非要娱乐化成这个样子吗?”

  发微博否认炒作

  针对父亲的指责,方贞这两天再发微博,除了上传照片和学生证证明身份外,还向父亲喊话:“你说这是娱乐炒作,什么叫炒作?炒作就是虚构的事实。我接受采访说的是什么?是有证据的大实话。”方贞在微博中透露,方宏进离家4年,在12月1日开庭当天,竟已经认不出女儿。对于方宏进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所说,因为妻子触犯道德底线才离家,方贞在微博上曝光了方宏进曾几次包养小三,与女大学生开房被妻子抓住,后来还发现他在北京有女人,“我也亲眼看到他和那个女人在星巴克和我妈妈对峙”,但每次在他的央求下,妻子都原谅了他。

  方贞昨天在微博上写道:“4年来我保持沉默,因为我重视血缘关系,我爱我的父亲,可是现在,他在电话里威胁恐吓我删掉微博否则‘抽死我’、‘找人追我一辈子’,这些我都有录音,而他现在对媒体也顾左右而言他不敢否认。”她表示:“我父亲欺骗、利用、威胁、恐吓、抛弃我,我才没有办法站出来。如果有叔叔阿姨觉得我在被父亲这样对待之后仍然应该像这4年里一样,等待着不会到来的父爱,那么我无话可说。我也等了,我也努力了,我也哭着求他过了,但是他的无情,最终使我只能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请那些指责我的人,问问自己,好么。”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