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女儿微博曝家丑 接受采访称女儿背后有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9:24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12月1日,前央视主持人方宏进(微博)离婚案在北京开庭。5日,一位自称是方宏进女儿的网友在微博上指责方宏进4年来未承担过抚养义务,并曝光大量“家丑”。昨日,离开《焦点访谈》8年的方宏进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表示女儿可能受人指使,“大概一星期或10天后,法院就会出结果,我们到时候再就事论事地说这事。”  本报记者徐海 视频:方宏进离婚 强调净身出户否认抛妻弃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洋 长沙报道

  包小三施家暴一样不少

  自12月5日开始,一名自称是方宏进女儿方贞的网友在微博上频频指责方宏进4年来未承担过抚养义务,并爆料方宏进曾与复旦女生在外开房,大骂方宏进“卑鄙无耻”。(以下为微博爆料节选)

  @“爸爸,你离家已经4年了,上次在法院见到你,你都认不出我了……为什么4年没有给我任何的学费和生活费!你知道妈妈现在身体不好,可能需要住院手术么?你连一个父亲的责任都无法承担。”

  @“离家原因:2005年2006年法院传票多次传到我家,还有讨债的讨上门,我和我妈害怕得要死……2006年6月他跟一个复旦大学女学生(梅XX)在上海静安瑞泰宾馆开房,被我妈抓住,并写下保证书表示悔改……2007年他问我妈要钱(是供我读书的唯一一点钱),我妈不给,他就使用家庭暴力……想不到2007年年底他就抛弃了我和我妈。”

  @“他说我读贵族学校,可事实是,我们学校同学们有的坐地铁来,有的走来,这算贵族学校么?我在学校用的课本、校服、书包都是问上一届的学姐借用的,我这算过着富裕的生活么?我和妈妈住在租的房子里。爸爸你自己住在北京豪宅‘东方瑞景’里,晚上还去三里屯酒吧,你过的生活和我过的生活,谁的更豪华?”

  @“删除微博原因:我妈妈的律师和爸爸取得了联系,爸爸说如果我把微博删除,他才愿意调解,愿意‘好说话’,这些我都有录音和短信为证!但是开庭当天,爸爸翻脸否认,坚持不调解,而且一直骂脏话,还试图打我外婆,并且指着我和我妈妈说‘找死么’?”

  @“我父亲欺骗、利用、威胁、恐吓、抛弃我,我没有办法才站出来,我也等了,我也努力了,我也哭着求过他了,但是他的无情,最终使我只能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父亲回应

  “私下里说,她还是小孩”

  昨日,本报记者致电方宏进就此问题进行了采访。当记者问及方宏进是否已经确定爆料者为自己女儿时,方宏进说:“我不想就这个事情回应,这是我现在对此事的一个态度。”随后,方宏进又说:“私下里说,她现在还是一个小孩,不能负法律责任。她现在说什么我都不能去和她对骂。这里面有很多事情是她不了解的,我也不想对孩子造成任何伤害。”

  但女儿的爆料显然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议论,“我想她背后肯定有人。你想想看,法院都开完庭了,这个时候又跳出来说这个事情,而且把一个孩子推到前面来。”方宏进说,“大概再过一星期或10天的样子吧,我估计法院的结果应该就会下来了。到时候我们再就事论事来说这件事情。”

  与此同时,一项关于此事的网络调查中有37%的网友相信方宏进抛妻弃女的传闻,也有34%的网友表示“清官难断家务事,不好说”。在多数网友支持女儿的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大家过于同情弱者了。”方宏进通过微博表示:“至于所谓‘4年从未给过抚养费’就更荒唐,不是花我挣来的钱,她们这4年的富贵生活怎么维持的?她母亲从未工作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