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微博发飙爆粗疑替马伊琍出气 经纪人拒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1:19  新浪娱乐微博
文章微博截屏 文章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昨晚(12月8日)文章(微博)在其新浪微博中发飙,言语中似有暗指与马伊琍(微博)称姐道妹某人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并骂她是个什么东西。文章于20点24分在微博中写道:“愿意和你同流合污是给你丫脸知道吗?你算个什么东西?跟你丫称姐道妹真是瞎了我们家人的眼!”

文章微博再爆粗口 疑似为马伊琍出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自此微博发出后,马伊琍的新浪微博没有做出回应,只是在文章的微博一小时后于21点46分发了一条鼓励小朋友动手术要加油的微博。

  此前文章与马伊琍一直受着“被离婚”与“被二婚”事情的困扰。两人也一次次出来澄清那些都是虚假新闻,却总有人在新浪微博或者博客论坛爆料,对此文章与马伊琍都十分气愤,文章也曾在微博中怒斥爆料人别在老子头上拉痢疾,“此次‘被离婚’事件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和工作,请所谓的‘唐先生’以及叫什么‘宝军’的听好了,在老子头上拉屎拉稀我都认,但是你们丫挺的不能拉痢疾,这TM的传染!我代表你们的父母教你们一个道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为此微博新浪娱乐联系文章经纪人,经纪人两次挂断电话拒绝接受采访。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