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奕欢《青春失乐园》等新片大热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6:14  新浪娱乐微博
赵奕欢 赵奕欢
秀长腿 秀长腿
条纹控 条纹控

  新浪娱乐讯 《青春期》系列电影的女主角赵奕欢,刚踏入演艺圈便连续凭借电影《青春期》《青春失乐园》两部今年最火的华语小神片,一举成名,受到90后的疯狂追捧,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当红新星和宅男女神。

  赵奕欢34D玲珑有致的傲人身材更是轻松秒杀千万宅男,这个刚毕业于上师大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女孩,可谓是来势汹涌,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短短数月,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艺校女生,摇身一变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新星,百度人气指数直逼一线大牌影星,粉丝数量每日数以万计递增,目前总数已超过1000万,不仅风靡全国各大校园,而且从初中、高中、大学直至白领全部一网打尽。

  由其主演的电影《青春期》《青春失乐园》,从夏末到初冬连续大热,三个月内观影人数超过2.4亿次,百度实时热点排行第一,与《失恋33天》齐头并进一直高居各大网站电影搜索前两位,轻松击败欧美大片,可谓是出尽风头。

  而赵奕欢也凭借此片受到业内强势关注,片约不断,一连接下多部电影电视剧,据悉日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电影《上位》,其饰演的是一个力求上位的艺校女生,血淋淋地直击新人在时下影视圈中的各种纷争和急功近利的不当心态,预计该片年前与观众见面,介时势必再次掀起又一股“星”风血雨。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