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笑星“声”援流浪宠物 吃猫粮萌宠秀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21:29  新浪娱乐微博
李菁何云伟等现场吃猫粮 李菁何云伟等现场吃猫粮
李菁最像吉娃娃 李菁最像吉娃娃
徐德亮张德武现场作画 徐德亮张德武现场作画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下午,“我们帮你越过寒冬——救助流浪动物爱心义演”活动在京举行,星夜相声会馆的徐德亮(微博)、张德武等人不仅献出自己的墨宝,当晚还和李菁(微博)、何云伟等笑星演出相声,所得收入都将捐给从事保护流浪动物的瑞嘉志愿者团队。徐德亮说这两天太冷了要帮小动物过冬,而现场观众也响应号召,将他的一副墨宝以一万元的价钱买走。

  众笑星现场品猫粮

  当天活动以义卖开始,王文顺、李菁、何云伟等人分别用宠物照片挡脸登台,结果李菁由于眼睛大、身材瘦等特点,与其手上拿着的“吉娃娃”照片非常相似,马上被观众认了出来,他无奈自嘲“相似度90%”。

  为契合救助流浪宠物的活动初衷,体现与动物的亲密无间,在义卖现场充当主持人的徐德亮不怀好意的给众笑星出难题,让他们尝吃猫粮。而众笑星也不含糊,现场集体品尝。谈到“吃后感”,何云伟表示“吃完能长高”,徐德亮由于家里养了很多猫,便自爆“平时经常吃猫粮,一口就能吃出猫粮的品质”,而六十多岁的王文林则幽默的表示“猫粮是海鲜和果丹皮的混合口味,他自己血糖高,以后可以改吃这个”。

  徐德亮墨宝拍出高价

  这次救助流浪宠物的活动除了星夜相声会馆的众多相声演员参加义演外,姜昆、侯耀华等相声界前辈也献出爱心,创作了字画,并派人送到现场进行拍卖。徐德亮说这两天太冷了,他们要帮小动物过冬,并现场与张德武合作一副画,而他自己画的一副“抬头间喜”当场也拍出了1万元。此外,还有不少观众将自己珍藏的物品拿来义卖,其中一辆珍贵的限量版车模以1.5万元的高价拍出。

  在下午义卖活动结束后,众笑星晚间还在星夜相声会馆进行了义演。据悉,此次活动由星夜相声会馆发起,SCC超跑俱乐部和瑞嘉志愿者团队协办,义卖和义演所得的善款都将捐献给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用于救助流浪宠物的各个方面。  徐菲/文 郑福德/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