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二代房祖名洛伊相遇时尚先生相谈甚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1:00  新浪娱乐微博
洛伊和房祖名 洛伊和房祖名
二人相谈甚欢 二人相谈甚欢
张咪演唱《the_path》 张咪演唱《the_path》
张咪和洛伊 张咪和洛伊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由《时尚先生》杂志主办的时尚先生盛典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盛大举行,这场时尚盛典云集了来自娱乐圈、时尚界、体育界等领域的杰出人士,并共同见证了年度时尚先生等诸多大奖的产生。在不久前刚推出首张母女档EP的张咪和洛伊也盛装出席,大放异彩。

  在走红毯环节中,张咪、洛伊和本次时尚先生盛典的评委之一,知名设计师计文波共同亮相,计文波也特别为母女二人设计了两套极具中国特色的礼服,让张咪和洛伊极具东方女性的端庄之美。张咪还在现场演唱了EP中的单曲《生命之路》的英文版本《the path》让在场嘉宾赞叹不已。

  同为“星二代”的房祖名(微博)和洛伊在场下有说有笑,互动频繁,大有相见恨晚的架势。众所周知,房祖名虽然是功夫巨星成龙(微博)的爱子,入行多年却一直依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在唱歌、表演方面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并自己开起了公司,当起了老板。而张咪的女儿洛伊也有着相似的经历,在进军歌坛之前独自到上海打拼,在取得一定的成绩后也和朋友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也许正是因为房祖名和洛伊有着相同的经历,相同的人生观,见面时才分外的亲切合拍,有共同话题。外界也非常希望看到独立、励志的房祖名和洛伊能在以后的音乐、电影等方面有所合作,碰撞出更为激烈的火花。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