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觉透露妻子临盆在即 返京拍新剧扮微硬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黄觉出演《大水井》 黄觉出演《大水井》
黄觉(右一)与众主创启动大水井 黄觉(右一)与众主创启动大水井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黑色名单》及生活剧《再回首》的余温未散,黄觉的又一部最新力作《大水井》12月11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并宣布将于明年一月在湖北恩施开机拍摄,剧中黄觉将诠释一位”有满腔包袱却无从施展“的硬汉。当日,特意从上海另一部新片《萧红》剧组返京的黄觉与该剧导演孙文学等共同现身,而在发布会上黄觉也首次透露老婆的预产期将至,很可能于圣诞前为其顺利添子。

  生子准备全权交给老婆  “收视王”黄觉乐赚奶粉钱

  今年,黄觉凭借《黑色名单》及《再回首》两部热剧成功摆脱民国小生标签。而事业风生水气的同时,黄觉也在今年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但可能碍于妻子是圈外人的关系,这个新晋奶爸对于已有身孕的爱妻却鲜少提及也相当保护。不过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架不住记者们的再三追问,黄觉终于透露妻子的预产期就在这个月,就剩十几天的样子,男女还未知。但今年一整年都在外面拍戏的黄觉笑称:“现在所有的准备工作几乎全是老婆在做,我只管赚奶粉钱。”不过玩笑归玩笑,黄觉表示自己正在拍摄的《萧红》剧组还是非常贴心,老婆预产期一到就会给他放几天假回来陪同,言谈间初为人夫的兴奋心情溢于言表。

  新剧变身“微硬汉” 不敢跟郭德纲(微博)抢饭碗

  据悉,这部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大水井》是一部以被誉为“中国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的“鄂西会战”为背景,记述恩施人民积极参加抗战、浴血杀敌、与国民党发动派斗智斗勇的故事。同时交织大水井庄园的家族恩仇和热血青年的爱恨情仇,是一部集合了抗战诗史、谍战智谋及民族神秘文化等多重元素的战争大剧。而黄觉在剧中扮演的男主人公名叫“覃克源”,是一位中共地下党员,他受党指派,借机开展工作。但在过程中,他却又遭遇诸多阻碍,自己的满腔热情会面临无从施展的窘境,现场黄觉就用“微硬”来形容这次自己扮演的角色:“他是硬汉,但是硬得不彻底,也就微硬吧。”他的回答立刻让在场众人笑声一片。而留意过黄觉微博的人一定不难发现,荧幕上俊酷冷漠的黄觉其实私下是个挺“贫”且幽默无比的人,他的网络语言更被不少网友奉为经典段子。现场就有记者好奇黄觉是否有转行说相声并偷师郭德纲的打算,对此他幽默回应:“我说话结巴,而且我跟郭老师岁数差不多大,叫师傅也怪怪的,所以就不抢饭碗了吧。”

  在发布会后,黄觉就将返回电影《萧红》剧组并很快转战哈尔滨与寒冬抗争,继续剩余戏份的拍摄,而随后他就将进组这部《大水井》,行程可以说是满满当当,看来这个新奶爸真是不好当。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