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公民公益宣传片:高晓松任汽车公民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6:11  新浪娱乐微博
高晓松亮相 高晓松亮相
高晓松发言 高晓松发言
高晓松汽车公民大使 高晓松汽车公民大使
张元亮相 张元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南都娱乐周刊(微博)》发起的第二届“明星公民评选”活动的公益宣传片12月11日在北京发布,音乐人高晓松(微博),导演张元(微博)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中,高晓松来去匆匆,并未接受媒体采访,但他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在公益上多尽一份力,并透露自己将担任“汽车公民宣传大使”,希望能够以身作则,推动中国道路文明的提升。据悉,本届评选的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1月7日在北京举行。

  九位名人参与 涉及多个公益领域

  此次明星拍摄的这则“明星公民评选公益宣传片”旨在通过众多“明星公民”讲述自身发起、参与的公益事迹,影响社会大众关注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该宣传片由导演张元执导,音乐人高晓松,以及范冰冰、李宇春、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等9位明星的加盟成为该公益宣传片的最大亮点。据悉,这9位明星是经过对多个明星发起或代言的公益项目进行分析调研后,最后选择并邀请参与拍摄的。

  而9位明星参与的公益项目均代表了国内先进的公益力量,同时也涉及了环保、儿童等多个公益领域。如,由李宇春歌迷捐赠并发起的关爱失聪儿童的“玉米爱心基金”,范冰冰联合发起的救助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爱里的心”公益项目,黄奕(微博)发起的“奕动体育慈善基金”,以及马伊琍(微博)、孔维(微博)代言的“免费午餐”、高晓松代言的“汽车公民”、杨幂参与的“爱心包裹”、冯绍峰参与的“绿色出行”等均在不同的领域内成为国内公益力量代表。

  变身“汽车公民” 高晓松“先公益后艺术”

  昨天的活动现场,高晓松来去匆匆,虽未接受媒体采访,但他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在公益上多尽一份力。

  高晓松表示,自己以前关注的慈善领域主要和教育有关,觉得教育最重要,他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有书读,但此次看到宣传片中,很多孩子都吃不饱,自己也十分有感触,这也让他关注的领域更宽泛了。

  不仅如此,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汽车公民宣传大使”,他表示,在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之前,自己要先做好一个公民,而此次担任“汽车公民宣传大使”,也是希望能够以身作则,推动中国道路文明的提升,“汽车会成为我们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我也会在后面的事情中尽自己的一份力,倡导‘汽车公民’的理念。” 柯璐/文 郑福德/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