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报人斥张咪借丑闻炒作 另找到三位受害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举报人斥张咪借丑闻炒作另找到三位受害者(图)举报人微博截图
举报人斥张咪借丑闻炒作另找到三位受害者(图)举报人微博怒斥张咪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举报张咪(微博)诈骗的受害者黄子琦与齐丽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两位举报人提供了一些新的证据。今天黄子琦在其新浪微博中连发八条微博斥张咪借丑闻炒作,称另有三名受害者已与她取得联系决定举报张咪。

  日前在举行发布会时黄子琦要求张咪兑现承诺还给她们1000万,而齐丽英则称,已经于月初对张咪提起民事起诉,该案有望于近期开庭。而张咪也以名誉权侵权为由,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朝阳法院已正式立案。

  今天从中午12点57分开始,黄子琦连发八条微博对张咪隔空喊话。首先她希望张咪不要再借丑闻炒作,直面受害者,如果真的在做项目就把项目的进展以及投资人告诉她,如果没有做项目就请还钱。

  其二黄子琦质疑张咪将此事件归结为民事纠纷,而她们举报人是要追究张咪的刑事责任,“我们两位受害人是从公安机关刑事告的张咪涉嫌诈骗,是要追究张咪的刑事责任,为何张咪频频在民事上做文章,居心何在!”

  其三黄子琦指出另有三名受害人已与她取得联系,“已有三位在这三年内同样被张咪骗的受害人已与我们取得联系,其中两位已决定举报张咪,同时愿意接受媒体采访,几乎同样的骗局,同样的台词如出一辙。”

  辛佳/文

举报人斥张咪借丑闻炒作另找到三位受害者(图)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