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龙门飞甲》入围BQ红人榜年度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6: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末电影市场异常火爆,贺岁档竞争中徐克的《龙门飞甲》和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很是抢眼。这两部大片同时入围了即将于12月27日在京举行的2011BQ红人榜年度电影奖项。

  去年的《狄仁杰》让不在贺岁档的徐导赚的的确不少,于是乎在今年的贺岁档上映的3D版的《龙门飞甲》,导演更是信心十足。媒体场放映后,制片方更放出要和《十三钗》同分市场的豪言。鬼才徐克从《蜀山奇侠》到《东方不败》,从《狄仁杰》再到《龙门客栈》,一直怀揣着中国武侠的侠义精神,是一种居庙堂之高、处江湖之远都能从流飘荡的放任。这次的《龙门飞甲》也不例外。恰如周迅在《龙门飞甲》中演得那个凌雁秋,快意恩仇,逍遥自在一样,徐克就是这样一个我行我素的武侠行者。

  《龙门飞甲》延续了《新龙门客栈》的故事,贴上了如下标签:动作+李连杰;IMAX+3D;周迅+陈坤+桂纶镁;李宇春+粉丝......,不知道大众会不会买账。但冲着武侠动作,徐老爷一贯的风格;李连杰只是演回了十多年前那个本该属于他的角色;陈坤一人饰两角,一妖一萌;小萱的惊艳,小镁的狂野,最后还有,李宇春的敬业,都让观众忍不住进影院一探究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