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母女张咪洛伊亮相红毯惹粉丝尖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张咪和女儿洛伊在时尚盛典上 张咪和女儿洛伊在时尚盛典上
母女俩演唱新歌《嘿 听我唱》 母女俩演唱新歌《嘿 听我唱》
母女献唱工作人员变粉丝 母女献唱工作人员变粉丝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2012生态中国时尚盛典在香河举行,该活动邀请到了张咪(微博)和洛伊母女俩以及李霄云(微博)、旭日阳刚等人气明星出席。今年张咪和洛伊母女姐妹花出现在大众视野就颇受大家欢迎,这次活动上一亮相便惹来粉丝尖叫欢呼。

  在活动红毯上,张咪和洛伊母女俩都以一袭红色丝质长裙出现,张咪依旧风采不减当年,女儿洛伊也也遗传了母亲高挑性感的身材,聚光灯下显得更加娇美。活动当晚,这对母女姐妹花获得了2010最具时尚母女奖,并合唱了一首《嘿,听我唱》,令粉丝们大饱耳福。

  前段时间母女俩刚刚发行了一张新EP《生命》,其中,《一直守在这里》洛伊更是自己作词作曲,首次展示了她在音乐方面的天赋。EP推出后颇受大家喜爱,母女俩也因此又获得了一批支持者。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