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离婚案宣判妻子将上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4:53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前央视主持人方宏进 前央视主持人方宏进

  近日,方宏进(微博)和于红伟离婚案在北京复兴法庭一审宣判,法院经审理判决如下:1、方宏进和于红伟因感情破裂准予离婚,二人婚姻期间财产暂不分割。2、离婚后女儿方贞判由母亲于红伟抚养,方宏进每月支付抚养费1800元,直至方贞年满十八周岁。3、法院裁定方宏进有过错行为,所欠债务系个人债务,全部由方宏进承担。

  对此判决,于红伟认为,虽然法院在方宏进债务等方面还了她的清白,但对于法院判决方宏进每月支付1800元抚养费及北京房产暂不分割提出异议。于红伟表示,自己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培养好女儿方贞,女儿是她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她希望能拿到夫妻共同财产——北京房产中属于自己的那部分,用于供养女儿读书。最后,于红伟表示:她会继续上诉,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和阻力,她都将尽最大努力维护自己及女儿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