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务航空形象大使赛落幕 曹颖张咪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5:4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2月21日电 2011中国公务航空形象大使总决赛近日落幕。从全国4大赛区脱颖而出的18位选手绚丽登场。经过综合评比,最终来自北京的07号选手郭雅朦夺得桂冠,并获得十万元助学基金。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4号选手狄芝蕾和18号选手董晨露摘取。现场著名主持人曹颖(微博)与歌手张咪(微博)亦盛装助阵,星光熠熠。

  据悉,近年来中国公务航空业的发展迅速,公务飞机数量的陡增直接带动对公务航空相关产业的需求,“公务航空形象大使”才应景而生。此次大赛完美举办,以竞赛为桥梁,选拔集美丽、聪慧、博爱于一身的当代女性作为中国公务航空的专有宣传名片,将我国公务航空市场的发展进程大幅推进,让公务航空走进了更多人的视线。

  比赛形象大使选拔则坚持倡导“空中的美丽”理念,以促进公务航空发展,推动文化交流、树立杰出行业模特先锋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行业形象代表,通过她们将美丽、智慧、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跟随公务飞机传播并发扬光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