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馨予手段多出招狠 一边送礼赔罪一边狠批情敌

张馨予挑选西装 张馨予挑选西装

  内地女星张馨予(微博)在男友吴卓羲(微博)的微博中上传床照宣布“主权”一事引来外界诸多非议。近日到港工作的她为了挽回男友的心,不但挑选名贵西装送男友,还一连多晚秘密到男方住所约会。

  送西装挽回男友

  到港赶戏及拍摄写真的张馨予,连日来工作后都秘密乘坐七人车,与吴卓羲约会。此外,她还趁工作空当,到铜锣湾选购名贵男装送给男友。当天她素颜上阵、戴着鸭舌帽,在助手陪同下前往名牌服装店,专挑高档男款西装,还频频与助手研究款式。

  批情敌“香肠姐姐”

  有传吴卓羲与徐子珊在拍摄《法证先锋3》时戏假情真,两人互相探班,分喝一杯饮料,徐子珊还在大庭广众之下为吴卓羲挖耳朵。这让张馨予大为恼火。张馨予查男友手机时看见男友与徐子珊的短信、合照,还专程打电话向徐子珊问罪。知情人说:“她说吴卓羲不是你的男友,挖耳朵这么亲密的事情,用不着你来做!其间还用粗口大骂徐子珊是荡妇,叫她思春找别人!”张馨予曾在微博上写道:“老天保佑香肠姐姐离开我的视线。”有网友马上踢爆“香肠姐姐”所指正是有两片厚唇的徐子珊。

  近期徐子珊不时受到电话骚扰,其身边好友透露:“有时还在半夜,对方打电话来又不出声,只是特地让她听到背景有女人在说普通话的声音。”

  (王尚)    

  金句摘录

  张馨予“潜行”吴卓羲微博,令情侣关系曝光,之后她不时发表爱的金句,巩固“羲嫂”地位。

  “现在才24岁,到30岁才想结婚,婚后想生一男一女。”

  “他很帅、有型、是一个大好人,对朋友又好、孝顺,又认真工作。”

  “一般情侣都会这样做(指检查男友行踪),知道他在哪里是一件正常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