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晓新店开业 王千源请假亲临祝贺称其有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1:48  新浪娱乐微博
王千源、车晓和小浪合影 王千源、车晓和小浪合影
王千源和车晓 王千源和车晓
王千源好身材似男模 王千源好身材似男模
车晓为王千源介绍店内男装 车晓为王千源介绍店内男装

  新浪娱乐讯 今年凭借口碑电影《钢的琴》屡次在电影节斩获影帝的实力演员王千源(微博),也成为各时尚活动的座上客。圈内好友车晓(微博)位于蓝色港湾的服装旗舰店开业。王千源更是特意从剧组请假赶来为车晓的新店开张祝贺。

  王千源车晓拍戏默契 后续仍会合作

  开业当天,车晓带王千源浏览了整个店铺,还为其推荐了店内男装以及有趣的小饰品。谈论店铺特色和商业想法。在采访中,被媒体问及对车晓的评价,王千源表示车晓是很自信、很有天赋的女孩。对于现在涉足商业,希望她的服装副业和表演主业都红红火火。车晓表示让王千源要多来惠顾,被媒体问及对王千源是什么折扣时?车晓大方表示,一定金卡!

  王千源和车晓是圈内好友,两人多次合作,之前在电视剧《说谎的爱人》中饰演夫妻。在《说谎的爱人》采访中,车晓也表示没想到这个角色会和千源合作,但是开拍后,发现与王千源的合作很有默契,彼此在戏中的戏点也拿捏到尾。而在今年的口碑电影《钢的琴》中,后期中对于剧中王千源的前妻的配音人选上,王千源也力荐好友车晓为电影中的前妻配音。二人也算是又合作了一把夫妻档。

  对于今后合作的问题,王千源和车晓表示一定会继续合作,直言彼此拍戏很有默契。

  王千源“红杏出墙”为车晓抛弃陶虹(微博)

  王千源正在拍摄电视剧《买房夫妻》,剧中王千源和小陶虹饰演夫妻。因为之前被金鸡、金马、中美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而获邀参加,因此需频繁请假领奖。剧组也配合王千源的电影节荣誉,协调时间。因此陶虹很多戏在要等王千源回来完成。剧组笑称,陶虹为王千源独守空房。而此次挤出时间,王千源又特为车晓的新店开业祝贺。有说千源这是为了好友车晓抛弃戏中妻子陶虹啊。王千源被问及此话题,直言自己和车晓、陶虹都是好友,和陶虹十年前就认识了,这次剧中又在演夫妻,王千源笑称,我们老夫老妻了,陶虹了解我。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