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分娩在即微博晒九月孕照 容貌清丽依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1:47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已怀孕9个月,分娩在即 李念已怀孕9个月,分娩在即
李念客串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照片 李念客串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17:39,李念(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怀孕九个月时的照片,并祝大家圣诞节和元旦快乐。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虽然只是一张侧面照,但李念已经大腹便便;不过她的容貌并没有太大变化,清丽依旧。今年1月,李念即将分娩。

  因《蜗居》一炮而红的李念,与老公林和平去年在香港低调完婚,现在已荣升为母亲的李念经常在微博中与网友分享孕期饮食习惯等细节。此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李念早在今年3月便怀孕,按照怀胎十月的普遍规律,李念应该在明年1月生产。

  李念于2011年7月13日在新浪微博中公开宣布她与老公林和平于去年感恩节在香港登记结婚。自此消息公布后,李念便经常在微博上与网友们分享一些孕期的饮食习惯、使用护肤品类型等细节,还时不时晒起自己怀孕的照片,十分幸福。

  此前据知情人士爆料称李念早在今年3月便已怀孕。李念主演的电影《房不剩防》今年3月22日上映后,她便处于“休假”状态,一直没有新的作品面世。如果三月怀孕的话如今的李念应有9个月的身孕了。

  今天00:06,李念还在微博上转发了一张自己客串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照片。从图中看,这应该是李念怀孕前所拍,那时候的李念身材苗条,身着豹纹装,显得清纯靓丽。李念对此则评论称:“哈哈,此时感觉好像穿越了。”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