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咪洛伊欢度圣诞 装饰圣诞树温馨过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6:20  新浪娱乐微博
张咪洛伊精心装扮圣诞树 张咪洛伊精心装扮圣诞树
母女温馨度圣诞 母女温馨度圣诞
圣诞树甜蜜出炉 圣诞树甜蜜出炉
张咪洛伊笑容洋溢 张咪洛伊笑容洋溢

  新浪娱乐讯 最近刚推出首张母女档EP《生命》的张咪(微博)和洛伊丝毫没有受案件的影响,心情大好,在家精心装扮圣诞树,欢度圣诞。

  正值圣诞节,大街小巷都充满了浓浓的圣诞气氛,张咪和洛伊也全身地投入到了圣诞节的喜悦之中,在家里摆放了圣诞树,并母女同心,用彩灯、小雪人等装饰物让圣诞树焕然一新。

  据悉,张咪和洛伊也在近日举办的生态时尚盛典上获得了2012最具商业价值母女奖,也是给予了张咪和洛伊这段时间在音乐方面努力的一个巨大的肯定。张咪和洛伊也会在不久之后去泰国旅游放松心情,迎接美好的新一年,相信她们也会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回馈广大的歌迷。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