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搜新证撇清婚外情:为了证明给女儿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8:32  法制晚报微博
方宏进深陷离婚风波 方宏进深陷离婚风波

  法制晚报(微博)12月27日报道 “方宏进(微博)离婚案”目前有了最新进展,方宏进的妻子于红伟正式提起上诉,而方本人上午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为了证明给女儿看”,他目前正在搜集推翻“婚外情”的新证据,之后将尽快上诉。

  本月15日,海淀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宣判。据于红伟的律师透露,法院认定方宏进在婚姻中有过错,确认了方宏进与他人有不正当性关系。不过法院未对夫妻共同财产进行分割,判决女儿由母亲于红伟抚养。

  记者上午电话联系了于红伟的律师王杰。王律师表示,于红伟已通过邮寄上诉状的方式正式提起了上诉。上诉内容最后由于红伟确定,具体的上诉内容不得而知。

  之后,记者采访方宏进时,方宏进说:“我目前正在搜集推翻所谓“婚外情”的证据,我这么做不是给媒体看,主要是给女儿看。”

  方宏进表示,妻子于红伟向女儿编造了他“婚外情”以及“私生子”的事实,如果不澄清,势必会对女儿心理上造成负面影响。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