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变装”助阵颁奖盛典 避堵车乘地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海清自曝乘地铁赶来 海清自曝乘地铁赶来
海清苏芒 海清苏芒
海清张嘉译曾三度合作 海清张嘉译曾三度合作
海清张嘉译后台互动 海清张嘉译后台互动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晚,某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受邀出席的海清(微博),当晚为及时赶至活动现场,避免堵车,低碳乘地铁出行,获颁“榜样艺人”。同时,更以知性优雅风和中性帅气风两款不同造型亮相,迅速“变装”分赴两场活动,摩登时尚成为全场亮点。

  避堵车低碳乘地铁 实际行动印证榜样艺人

  当晚海清以绿色蓬蓬袖上衣搭配红色复古长裙的知性装扮亮相,非常契合当天时尚、健康的主题。而为了及时赶到活动现场,结束当天戏份拍摄的海清,为避免堵车,不惜搭乘地铁赶往活动现场。途中更数次被人认出,均微笑示人,亲和力十足。海清以搭乘低碳交通工具的实际行动印证榜样艺人,获苏芒亲自颁发“榜样艺人奖”。

  成“最气人”演员 台上领奖台下获众老公争宠    

  另一活动上,海清更被主持人调侃衣服袖子都被扯掉了。而实际上,海清当晚的服装颇具时尚感,衣袖为特殊设计。海清头顶帅气中性头,身着独特设计的衬衫配黑色领带、黑色西裤,酷帅装扮瞬间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落座的海清左右逢源,与周围男星热聊不断。上台领奖时更坦言:“台下坐的都是和我有关系的男人”。原来,师傅黄磊(微博),“老公”孙红雷、张嘉译、涂松岩、王千源(微博),均落座台下。台上忙领奖,台下获众老公争宠,最终摘得年度最受欢迎演员奖的海清,谦逊可人,始终保持招牌式微笑。更被颁奖人调侃:“这个奖是颁给最气人的演员的,因为太受欢迎了,所以太气人了。”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