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晓光时尚西装出席红人榜 解析奖杯含义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微博
于晓光着时尚西装 于晓光着时尚西装
于晓光开心笑容 于晓光开心笑容
于晓光发表感言 于晓光发表感言
于晓光手握奖杯 于晓光手握奖杯

  新浪娱乐讯 新锐实力演员于晓光12月27日一袭黑色时尚西装出席2011BQ红人榜,并荣获年度潜力演员奖项。接受采访时于晓光表示,2011年自己在电影和电视剧领域方面均有斩获,这次获得的象征红人的奖杯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新的一年的激励,自己还需再加油。

  本次红人榜囊括了文化、音乐和影视等多领域的奖项,凭借在电影《建党伟业》和《吴运铎》的精彩表现,于晓光荣获影视类年度潜力演员奖。虽然早已拥有主演电视剧《毛岸英》《狼烟北平》《娘》等的经历,并因为饰演毛岸英为观众熟知,人气攀升,但2011年于晓光在电影方面更加成绩突出,《建党伟业》中的青年刘少奇与《吴运铎》中的吴运铎,都被他演绎得传神到位。尽管他曾是全国皮划艇和游泳冠军,尽管他是才华横溢的音乐才子,但他更是不断超越自我的演员。

  手握象征红人的奖杯,于晓光笑言,自己因为“红色题材作品”成了“红色偶像”,来参加红人榜是实至名归,而在新年来临之际获得这样的殊荣既是对自己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新的一年的激励,自己还需再加油,多奉献好的作品给观众。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