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晓光BQ红人榜摘获年度潜力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于晓光摘获年度潜力演员奖 于晓光摘获年度潜力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12月27日),BQ2011红人榜在北京盛大举行,姜武(微博)、吴奇隆(微博)、于晓光、黄磊(微博),何润东(微博)等众多大牌齐聚一堂。主办方表示,红人榜从来不会只把眼光放在那些万众瞩目的明星身上,他们认为对文化名流进行推崇和褒奖、从而推动文化事业的发展也是媒体的一项重要责任。其中,获得年度潜力演员的于晓光也表示,自己并非“红人”,红色剧到是演了不少。

  据了解,今年的红人榜口号是“红人影响世界”,主办方介绍说,他们所看重的正是明星、名流们对社会生活的影响力。其中,于晓光挑大梁主演的《毛岸英》自去年十月登陆央视播出后,反响非凡,同时毛岸英的坚毅勇敢感动亿万观众,直至今日《毛岸英》仍一直接连不断在央视和全国卫视滚动播出。除此之外,由于晓光饰演的《吴运铎》也颇受好评,于晓光将“中国的保尔”吴运铎再现荧屏,让观众更加了解热爱我们的中国英雄。故此次红人榜颁奖,授予于晓光年度潜力演员当之无愧。陈国星导演也表示:“于晓光晓光演戏有灵气!又有体育出身的阳刚硬朗,会有更好发展!”

  得到如此荣誉,于晓光表示自己并非“红人”红色剧到是演了不少。得到“年度潜力演员”这一荣誉,十分受宠若惊。同时他表示感谢同时在现场的刘毅然(微博)导演、陈国星导演和一路上帮助过的朋友们。自己也将竭尽全力演出更多好的作品。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