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立带洋老公高调录节目 曾呼吁不要探究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2:01  重庆商报微博
袁立和她的洋老公Blaine参加《可凡倾听》节目录制 袁立和她的洋老公Blaine参加《可凡倾听》节目录制

  本月初,因为在华表奖上以“镂空装”亮相而成为网友热议对象的袁立,被爆与外籍男友喜结连理。当时,袁立信誓旦旦称这是网友和媒体的“严重污蔑”,并称“拍完手头上的戏要讨个说法”。然而就在前天,袁立高调带着自己的洋老公参加《可凡倾听》2012年春节特别节目录制,再度引发网友热议:“她是在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网友爆料袁立秘密嫁老外

  本月初,一篇演员袁立与外籍男友结婚的消息在微博上被网友疯狂转发,该微博博主为有实名认证的某律师,该律师称自己的上海同事Blaine Grunewald昨天刚娶了一位影视明星叫袁立。这位自称一向对明星孤陋寡闻的律师,经同事引导一搜,发现原来这位袁立还真是一位以服装出位而颇具争议的风云人物。该律师披露,袁立嫁的这位洋律师是80后,并爆出Blaine和袁立的照片:“他们是在今年7月份第一次相识,当时袁立先是遇到他主动攀谈,被其要求合影留念,但昨天就结婚了,效率还是挺高的。有意思的是Blaine现在已经辞职了,估计他是要专心度蜜月了,或者专门去打理袁立的事了。”

  袁立微博炮轰“这是污蔑”

  对于网友的爆料,袁立曾回复该条微博:“你病得不轻?”紧接着这条微博被删除。袁立于12月2日上午9点到12点之间,连发三篇微博直斥“假消息害人”,还呼吁网友“不要再去探究他人的隐私”。袁立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炮轰,称关于自己的婚恋报道都是不实消息,是严重的污蔑:“这纯属胡说八道。”对于和洋老外秘密结婚一事,袁立回应称:“关于我个人的事,等我手头这部戏拍完了,再来谈,我习惯了,但请不要再去探究他人的隐私!50天以后,我会来处理这件事。”

  最终带洋老公高调录节目

  还没等到“50天以后”,袁立就毅然地“食言”了。前日,袁立携洋老公前往上海录制《可凡倾听》2012年春节特别节目。节目中两人举止亲密大秀恩爱,袁立在节目中还亲手做了红烧肉给洋老公吃。据节目组相关人士透露,袁立的洋老公正是之前在网上被曝光的Blaine。节目组还专门赠送三件礼品给两夫妻,分别是“搓衣板、马桶+马桶刷、红枣+花生”。

  不少网友被袁立的“反复无常”吓了一跳,称袁立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昨日,记者拨打袁立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袁立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母亲母亲》剧组称,袁立回剧组后一直忙于拍戏。

  新闻链接

  袁立老公是商界才子

  据悉,袁立的外籍老公Blaine Grunewald,中文名字林博文,是雷曼律师所的律师,也是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弟弟NeilBush和Edward Lehman开的雷曼布什公司的CEO。该公司是一个在中国领先的投资商务战略公司,在海南、厦门、天津等地均有合作项目。此外,林博文年轻有为,2001~2002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MountRoyal College学商业,2003~2004年在东北师大学中文,2009年毕业于复旦法律系本科,数月前赴上海从事律师工作,其同事爆料称林博文性格有些内向木讷,不像大多数律师一样反应机敏、言辞锐利。总的来说是一位有学识、有魄力的80后。

  网友热议

  卡布其诺:按理说袁立老公又不丢她人,她之前为什么要遮遮掩掩呢?搞不懂。

  心明才能眼亮:嫁了个洋老公又不是什么坏事,认了就认了吧,偏要作秀说什么假新闻之类的。这下好了吧,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本组稿件 记者 刘咏戈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