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康永力荐陈亦飞加盟华影盛视疗伤系微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5:33  新浪娱乐微博
陈亦飞(资料图) 陈亦飞(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明年2月情人节档期推出的“疗伤系”系列爱情微电影,近日在微博及各大网站反响强烈,出品方盛大集团华影盛视征集广大网友及粉丝的爱情微故事,评比挑选,将感人的微故事写入影片的全新互动模式也备受瞩目。

  在众多网友纷纷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的同时,出品方又宣布另外一个好消息,台湾英俊小生陈亦飞加盟“疗伤系”系列爱情微电影,成为继赵楚仑后第二位男主角。美国长大的陈亦飞凭借优秀的语言能力以及帅气的外表,在台湾演艺圈越走越好,其主演的《MVP情人》、《撞球小子》、《绿光森林》、《蜂蜜幸运草》等电视剧广受好评,近年来,陈亦飞的冷幽默与好眼缘颇受台湾各大知名综艺节目的青睐,也逐渐被内地广大观众熟知。

  据了解,陈亦飞已签约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微博)所在的内地经纪公司海滩娱乐,将自己的演艺事业逐渐拓展到内地。此次出演华影盛视“疗伤系”系列爱情微电影也将是陈亦飞内地微电影的首秀。相信有康永哥的加持及华影盛视强有力的平台,陈亦飞在内地的演艺事业会日渐火红。

  另悉,微电影爱情微故事仍在火热征集中。陈亦飞也将号召自己的粉丝朋友分享自己的爱情微故事。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