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获邀拍《步步惊心2》 称接戏不愿酬劳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4:32  重庆时报
吴奇隆人气超高 吴奇隆人气超高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穿越剧虽然可能被禁,但并不影响其在网络上的超高人气。吴奇隆(微博)凭借《步步惊心》在今年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演艺事业也进入了第二个高峰期。昨天,吴奇隆在上海透露,《步步惊心》将拍摄现代版,目前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

  现代版《步步惊心》明年有望开拍

  由于题材和背景相仿,《步步惊心》和《宫》从开拍到开播就一直免不了被比较的命运。

  尽管比《宫》整整晚了七个月才上映,但由于受到书迷的强烈追捧,无论从制作水平,还是故事情节来看,《步步惊心》都更胜一筹。

  《宫》虽然让“峰幂”组合在上半年大热,但《步步惊心》的“阿哥团们”来势汹汹,吴奇隆、郑嘉颖(微博)、林更新(微博)等几位阿哥们的风头迅速盖过“峰幂”。在近日的“红人榜颁奖盛典”上,《步步惊心》与《宫》一直在“暗斗”,两剧无论是剧集还是演员都有入围奖项,结果《步步惊心》成为年度最佳电视剧,吴奇隆获得“年度红人”。

  此外有消息称《步步惊心》已经在筹备现代版,昨日吴奇隆证实片方正和他积极沟通,这部剧很可能会在明年年中开拍。

  忙人吴奇隆竟不接酬劳太高的戏

  《步步惊心》对吴奇隆意义非凡,凭此剧走出几年前离婚带来的低谷,迎来人生和事业的第二春。临近年末,各种颁奖典礼、商演、代言、广告纷至沓来,“四爷”成了不折不扣的“赶场王”,央视及各地电视台也纷纷向他发出邀请。吴奇隆接受采访时透露:“最近我的工作真的很多,每天工作时间15至19个小时,只有3个小时睡觉!”

  虽然工作辛苦但回报也颇丰,近期他的身价倍增,有消息称他单集的片酬可能已经上涨到了70~100万,俨然紧咬文章(微博),活动的出场费也高达50万以上。据粗算,2011年吴奇隆的个人收入达到3500万元人民币,位列台湾戏剧男演员收入榜第一名。对此,吴奇隆表示,他不敢接受酬劳太高的剧,“如果给我太高的酬劳,制作费用就会打折,出来的剧就会很差,这样身为主演的我脸上也无光。”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