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咪起诉合作伙伴侵犯名誉权 法院已受理此案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今年8月传出歌手张咪(微博)涉嫌“诈骗150万”的消息,随后警方调查认定张咪诈骗证据不足。昨天记者获悉,张咪以名誉权受侵犯为由,将两名举报她诈骗的投资人黄子琦、齐丽英,以及北京市华筝古韵文化艺术中心告上法庭,索赔50万元,北京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张咪诉称,华筝古韵与齐丽英投资了一个音乐舞台剧项目,她也参与其中。但从2011年8月23日起,黄子琦与齐丽英便开始公开散布她诈骗投资款150万元的言论。张咪称,8月23日晚,齐、黄二人在首都机场强行拦截她的车辆,砸车并撕毁护照,对其进行公开侮辱、谩骂。此后二人通过发微博等形式,继续散播张咪涉嫌诈骗、企图外逃、已被警方立案抓捕等严重损害其名誉的虚假信息。张咪于是对华筝古韵、黄子琦、齐丽英起诉,要求三被告停止侵权行为,刊登书面赔礼道歉声明并赔偿50万元。北京朝阳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