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BQ红人榜完美落幕 年度红人影响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6: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星光熠熠的2011BQ红人榜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BQ红人榜是众多颁奖盛典中,唯一一个将文化、娱乐、体育、公益事业一起点评的盛会。红人榜的获奖人在2011年的表现都值得大家赞扬,体现了“红人影响世界”这一理念。 

  文化类: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海纳百川,既有经典的艺术表现形式,也有先锋的文化理念。从文化类奖项获奖人来看,BQ红人榜将“红人影响世界”显得尤为突出。从中国百姓发言人白岩松,到享誉国际的“戏剧王者”孟京辉(微博);从矛盾文学奖获得者刘震云,到展现中国京剧之美的李玉刚(微博),无不是今年文化界的翘楚、国人的优秀代表。他们从电视、话剧、经典艺术等方面将中国文化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BQ红人榜逐一点评嘉奖,并感谢他们的奉献。

  影视类:

  影视方面,大量优秀作品涌现。大家谈论最多的都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电视电影:《媳妇的美好时代》海清(微博)成为所有人的“国民媳妇”,也再次让国人对“婆媳关系”进行深思,海清当之无愧的成为人气演员;

  《建党伟业》中张嘉译将历史人物李大钊表达的有血有肉,生动精彩。二十年的历经,到今天的厚积薄发,让他成为年度突破男演员的代表;多年的表演沉淀,让陈数(微博)在《将军》中的演绎如真如魂,年度最具价值演员实至名归;

  年度导演蔡尚君(微博),虽不及张艺谋和徐克那般红火,但《人山人海》表达出来的电影力量是惊人的;

  今年最火,影响最大的电视剧非《男人帮》莫属,凡看过《男人帮》的人,无不为赵宝刚(微博)的新一代男人叫好,当晚除了导演赵宝刚和王珞丹(微博)因拍戏在外地无法赶来,其他主演孙红雷,黄磊(微博),汪俊(微博)(微博),隋俊波(微博)、张俪等人悉数到场,主演孙红雷更是凭借顾小白一角第二次获得年度红人,成为红人榜第一人。

  在“年度特别贡献奖”张和平先生的感谢声中,2011BQ红人榜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期待2012年有更多更好的文化、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