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人榜:颁奖嘉宾妙语连珠 获奖红人真情流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7: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2011BQ红人榜在北京某酒店完美落幕。当晚星光熠熠,近百位文化、娱乐、体育明星莅临现场。三十多个奖项也各归其主:孙红雷、吴奇隆(微博)、黄磊(微博)、海青、白岩松、姜武(微博)、陈数(微博)、秦海璐(微博)、周笔畅(微博)等也都实至名归。当晚颁奖嘉宾妙语连珠,真情流露。我们抢先跟大家分享一些当晚的红人语录,一起见证大家在2011年的成就。

  最真诚表白:

  当海清(微博)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演员后,说了一句:“我演我的戏,你看你的戏,喜欢是因为那一霎那的美丽,为了那一霎那的感动,我愿意一辈子”说完之后,全场观众感动不已,成为当晚最真诚的感谢词。当晚因为海清还在拍戏,为了准时到现场领奖,特意坐地铁赶来。

  最佳现场教学:

  当《男人帮》获得年度影视作品时,主持人刘仪伟和许戈辉现场刁难三位男主角,让他们三个现场支招,告诉所有人追女孩的方法,全场男观众认真学习。

  最意味深长的颁奖词:

  著名编剧刘震云颁发年度导演奖时,被问及什么才是好电影,他说:“好电影成功法则就是,好人拍好人,好人拍坏人,坏人拍好人,坏人拍坏人!今年的好电影,都有这个法则!”引来所有观众叫好,并将今年的大电影对号入座。可谓当晚最意味深长的颁奖词。

  最意外的颁奖词:

  当郑渊洁在台上颁发年度飞跃演员奖的时候,说如果谁获得这个奖,就一定要跟秦海璐一起喝一次,接下来就拿秦海璐开涮,说上次会面吃饭的时候,秦海璐把自己灌醉了,于是想要这次获奖人帮自己灌秦海璐一次,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最长的获奖感言:

  当周笔畅获得年度歌手时,现场歌迷激烈不已,不断高呼周笔畅的名字,以至于周笔畅获奖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才开始发言。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年度影视红人吴奇隆身上,当大屏幕上播放获奖vcr的时候,台下四爷党粉丝将现场再次淹没在尖叫声中,持续时间长达5分钟之久。

  2011年即将过去,我们希望在2012年能欣赏到更多更好的作品,也造就更优秀的红人。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