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话大王郑渊洁一家三代齐聚新浪微博之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0:48  新浪娱乐微博
郑渊洁、郑洪升、郑亚旗、宋炜(左起) 郑渊洁、郑洪升、郑亚旗、宋炜(左起)

  新浪娱乐讯 童话大王郑渊洁(微博)今日(2012年1月4日)与父亲郑洪升(微博)、儿子郑亚旗(微博)参加新浪微博之夜。

  19:49郑渊洁之子郑亚旗在微博上转发了郑家三代人与移动互联网长城会联合创始人宋炜(微博)的合影。照片上的四人在微博之夜后台,都戴上了红黑格子围脖。81岁高龄的郑洪升(左二)虽已满头白发,但依然老当益壮,精神抖擞;童话大王郑渊洁(左一)身穿灰色休闲西装,很有大家之范儿;28岁的郑亚旗(左三)是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公司的CEO,他早在2005年就创办《皮皮鲁》杂志并任主编。

  这张三代同堂的合影刚刚发出来,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称他们是“一家三代时尚潮人”“完美家庭的典范”。

  海敏/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