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微博最具影响力歌手汪峰张靓颖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1:56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张靓颖获得微博最具影响力女歌手荣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d2d2; } .img_table_wraper td img { margin:7px auto; display:block; border:solid 1px #000 } .img_table_wraper td a:hover img{ border-color:#c00} .img_table_wraper td span { background:#fff; padding:3px 0; margin:0 auto; display:block; text-align:center } .img_table_wraper a:link,.img_table_wraper a:visited{ text-decoration:none; color:#000} -->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韩乔生(微博)、黄磊(微博)、张靓颖(微博)、姚晨(微博)、蔡康永(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汪峰(微博)、文章(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等受邀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以下是微博最具影响力歌手汪峰、张靓颖发表感言。

  (揭晓荣誉嘉宾:太合麦田CEO宋柯,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

  以下是微博最具影响力歌手汪峰、张靓颖发表感言:

  主持人谢娜:很多博友发来了问题,张靓颖之前在微博上特别怀念过去的一些东西,老泡菜、老歌本、老房子,你是一个怀旧的人吗,现在音乐在你生活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张靓颖:音乐就是我的生活,我现在每天的生活都围绕音乐,我希望在微博上跟大家分享生活,也分享我的音乐心情。

  主持人梁永斌:大家都特别关心你是不是一个怀旧的人?

  张靓颖:算是。

  主持人梁永斌:曾经在你生命当中出现过的东西你老是希望留下来。

  张靓颖:老是希望定格一下。

  主持人梁永斌:汪峰先生经常在微博里抒发情感,你哪来那么多感慨?

  汪峰:写歌肯定有很多的想法,今天借这个场合发自内心的谢谢新浪微博,因为我新专辑所有主打歌曲的发布全部是在新浪微博。从一开始有这个想法,因为以前没有人做过,得到新浪微博的全力支持,而且效果特别好,谢谢!我会一直好好的写歌唱歌,谢谢!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