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携手冯绍峰秀亲密:我什么时候嫁得问冯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2:01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 杨幂
冯绍峰 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晚19:30,新浪2011网络盛典“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蔡康永、李冰冰、陈坤、姚晨、冯绍峰、杨幂和汪峰等人纷纷出席。杨幂和冯绍峰这对银幕情侣在典礼上也亲密现身,被问到打算何时把自己嫁出去,杨幂更笑指被她称为“冯叔”的冯绍峰:“问我叔(冯绍峰)!听叔的。”

  冯绍峰和杨幂在银幕上经常饰演情侣,现实中也是很好的朋友。说到在微博上被称“冯叔”,冯绍峰无奈地指着杨幂:“全是因为她!她爸爸管我叫‘小老弟’,所以她叫我‘叔’。”杨幂反将一军:“我觉得以后都叫冯叔,挺好的。”而谢娜问起杨幂打算何时“把自己嫁出去”,她笑说:“问我叔,听叔的。” (周文韬/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