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蔡康永携手微博红毯 黄磊调侃要脱秋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2:0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晚,众多明星登上了2011新浪网络盛典微博之夜的红毯。微博女王姚晨(微博)与微博王蔡康永(微博)首次携手,希望平分当晚的人气之最。身穿哈伦裤的黄磊(微博)得知微博之夜现场火热,当场幽默地表示要脱掉秋裤。

视频:2011新浪网络盛典红毯全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人气王姚晨蔡康永首次携手

  红毯现场可谓星光熠熠,数十位来自商界、演艺界、文学界、时尚界的明星和社会名流齐聚一堂。姚晨、蔡康永、文章(微博)、陈坤(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汪峰(微博)、张靓颖(微博)、黄磊、隋俊波(微博)、汪俊(微博)(微博)、王中磊(微博)、张俪、郭珍霓(微博)、潘辰(微博)、韩乔生、李欣汝(微博)、邓飞、苏芒、兰玉、陈亦飞、郑渊洁等均盛装亮相。去年,蔡康永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出席微博之夜,他委托师弟带来了他的标志性小鸟玩偶,结果被郭德纲(微博)调侃;“蔡康永没来,他的鸟来了。”今年,他真人以黑色西装配亮橙色裤装现身,与微博上经常往来的朋友会面,还一连走了两遍红毯。他送走师弟陈亦飞,又携“微博女王”姚晨二次亮相,肩头还扛着一直红色的小鸟。蔡康永说:“微博是女生为王的天地,要向微博女王表达敬意。”当晚姚晨以一袭孔雀装亮相,胸前锦簇的粉绿色花朵,显得春意盎然。姚晨调侃,自己的红唇是专门搭配蔡康永肩头的红鸟。微博之夜将诞生当晚的人气王,姚晨则谦虚地表示要和蔡康永平分桂冠。

  黄磊现场脱秋裤

  盛典主持人谢娜一袭红粉紫黑渐变色斜肩紧身小礼服尽显婀娜好身材。央视主持人韩乔生的出现也受到现场媒体的拥戴,他应媒体要求,不断摆出各种手势供媒体拍照,竖大拇指、伸剪刀手,甚至以搞笑拳击姿势抢镜。黄磊走红毯,不但身穿哈伦裤还围上厚厚的围巾。《男人帮》剧组成员揭发他私下特怕冷,穿衣里三层外三层。主持人宽慰他:“今天微博之夜会很热。”黄磊一本正经地回应:“那我把秋裤脱了。”引来现场一阵欢笑。冯绍峰、杨幂今天是黑白配,十指紧扣走上红毯。杨幂的白色流苏亮片小礼服,甜美可人尽显公主范儿。冯绍峰又临时拉来苏芒三人同行。郑渊洁携父亲郑洪升、儿子郑亚旗亮相红毯,祖孙三代还戴起写有“Z”字的棒球帽,整齐划一颇有气场。此外,张俪和潘辰,不约而同选择了侧面高开叉的长款礼服亮相,大秀美腿之际尽显妩媚范儿。

  陈坤文章惜字如金

  今年银幕大红人陈坤和文章,两人在红毯上都显得低调、惜字如金。在过去的一年里,文章以一部小成本电影跻身亿元票房俱乐部,并尝试编剧、监制等多种幕后工作。新的一年,他决定:“好好工作,好好做人,继续努力。”红毯两侧的媒体也忍不住大喊他在电影中的角色名“王小贱”。最后压轴亮相的陈坤,则以黑色呢子大褶皱上装配马靴帅气亮相。去年,他在银幕展示精彩演技的同时,也在去年身体力行参与了公益事业。2012年,他将继续拍好电影拿出好作品,并表示会积极参与当晚微博人气王的竞争。歌手汪峰透露,2012年他会在全国展开更大规模的巡演,并已经投入新专辑创作。在过去的一年,他一口气交出了双CD专辑闪耀成绩。汪峰表示:“下一张容量应该不会比2011年这张更多了,做好音乐最重要。”(崔一佳、陈家堃/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