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微博最具热度电影出品人于冬发表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2:22  新浪娱乐微博
于冬(左二)获最具热度电影出品人 于冬(左二)获最具热度电影出品人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韩乔生(微博)、黄磊(微博)、张靓颖(微博)、姚晨(微博)、蔡康永(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汪峰(微博)、文章(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等受邀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以下是微博最具热度电影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先生上台发表感言。

   视频:微博最具热度电影出品人于冬发表感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揭晓荣誉嘉宾: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先生,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女士女士。)

  微博最具热度电影出品人博纳总裁于冬先生发表感言:

  主持人梁永斌:接下来是网友问于冬的问题,《龙门飞甲》成为新年档期大家微博讨论最热的话题,您提出的三不原则是不是竞争的手段?

  于冬:我们竞争的另外一部电影出品人是善于同档期,我觉得中国电影到年底的时候应该是更多的节目呈现给观众,而且电影界要团结,其实就这么几个公司,我们12月还没有新片,大家争来争去就这几部国产片在争,我更希望年底大家的票房都好,今年电影的成绩很好,除了《失恋33天》,一匹世界电影的黑马,100万美金卖了5千万美金的世界纪录,我觉得可以申请基尼斯记录,我觉得票房投资回报率最高。

  主持人梁永斌:被你这么一说挺靠谱的。

  于冬:然后《龙门飞甲》也代表着今年中国电影的一个新标杆,就是技术的突破,3D和IMX版本的技术突破,确实给中国电影在2011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就是我们跟美国好莱坞的差距,原来《阿凡达》出来的时候我们差了两年,现在我们已经追平了,我们在技术上能够拍出国产的3D电影,而且广受观众欢迎,到今天《龙门飞甲》已经是4.8亿票房,我们有信心冲击6亿票房。

  主持人梁永斌:掌声,希望中国电影业可以百花齐放。

  于冬:我觉得电影界应该多团结,多合作,博纳跟所有的朋友都合作过。

  主持人梁永斌:谢谢!接下来我们继续颁奖!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