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微博之夜汪峰在群访间受访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2:27  新浪娱乐微博
汪峰获年度男歌手 汪峰获年度男歌手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韩乔生(微博)、黄磊(微博)、张靓颖(微博)、姚晨(微博)、蔡康永(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汪峰(微博)、文章(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等受邀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以下是歌手汪峰在专访间接受采访 视频:微博之夜群访汪峰 用微博发专辑第一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内容。

  主持人尹俊:首先接受我们采访的是汪峰,接下来是记者提问时间。

  提问:我想问一下,你怎么看微博上现在出现有可能虚假新闻的现象?你觉得应该怎么杜绝?谢谢。

  汪峰:好像“虚假”这个词儿是在生活中各个事物里,我觉得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充斥在每一个领域和事物里,我觉得不应该只是把它特指在微博里。每一个人都喜欢真实的事物,你不去理会它,对于我来讲那样的东西像一个笑话一样。只要你自己能做到真实就可以了。而且,好象有了微博以后,你才会觉得中国老百姓更接近真实。

  主持人尹俊:请问一下今年您最关心的微博事件是哪个?您平时比较关注哪些人?

  汪峰:我想大家可能都差不多都是关注动车事件,那一段时间全中国很多人对此都有想法,而且关注度是很高的。至少在2011年这件事情让我思考了很多东西,也关注了几乎全部关于这件事情的微博。

  第二个问题,我在微博上关注的人可能不是名人,可能是我自己的朋友是专门做音乐的,并不是什么名人。我喜欢跟他们之间有一些沟通,好像没有太多非常有名的,尤其是在微博里。

  主持人尹俊:接下来我们继续请文字记者提问。接下来我想请问汪峰一个问题,这次非常特别用微博首发专辑,这在微博里也是第一次,这个感觉感受如何?请给我们介绍一下?

  汪峰:一开始有这个想法以后,提出来觉得实在是太冒险了。我只是提了一个问题,可不可以提出这件事情不可以做的理由?或者做完失败的理由,好像没有,还是有一点点冒险是值得的,结果是很好的。

  主持人尹俊:其实我们很关心,线上在微博平台发布,和在线下发布音乐作品,有什么感受不一样的地方?

  汪峰:因为微博相对来说是更独特,更凝聚的平台,而且还有一点特别不同的是,我可以直接看到每一个人的想法,而不是像过去唱片公司筛选出来说是好的一堆,信件什么的,我不需要那些,我需要看到是每一个人对这个微博的想法。

  主持人尹俊:这也意味着持否定态度和不喜欢的也来拍砖来了,怎么办?

  汪峰:我的自信不是来自于别人对我的赞扬。

  主持人尹俊:内心很强大。

  汪峰:我的好我自己知道,甚至有一些好是别人从来没有提及到的,但是我担心我不知道自己哪儿不好,所以我希望看到一些真正有水平对我作品的批评和意见,这个方式我也同样可以看到。

  主持人尹俊:简单说说刚刚结束的演唱会怎么样?

  汪峰:巡演特别成功,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的团队。2012年我相信有更大的巡演,刚刚结束上海这一场确实是很完美的收官。

  主持人尹俊:谢谢汪峰,再次恭喜你。

  汪峰:谢谢。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