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挑战《生化危机5》:不给中国影视圈丢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2:47  新浪娱乐微博
李冰冰称微博让自己感动温暖 李冰冰称微博让自己感动温暖
李冰冰称工作不但要为自己,也要为了喜爱自己的人。 李冰冰称工作不但要为自己,也要为了喜爱自己的人。
李冰冰在国外拍戏很想家 李冰冰在国外拍戏很想家
李冰冰展示奖杯 李冰冰展示奖杯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韩乔生(微博)、黄磊(微博)、张靓颖(微博)、姚晨(微博)、蔡康永(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汪峰(微博)、文章(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等受邀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李冰冰获颁微博最具影响力电影女演员,以下是微博之夜李冰冰在后台的受访内容。

视频:李冰冰曝拍《生化危机5》经历为陈坤打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想问一下李老大经常在微博上和自己的粉丝进行怎样的互动?

  李冰冰:我是觉得每一次我在微博上看评论,他们留言还有私信给我的时候,我都觉得挺感动的。其实好些的粉丝都是我的影迷,也都追随我很多年了。就像今天还有几个影迷,他们都是从很远的地方特地跑来这里,还不知道能不能见上一面,我觉得好心疼。有他们在,始终觉得有温暖在,并且也觉得挺踏实的。

  新浪娱乐:同时也有一种力量在其中吧?

  李冰冰:真的很多时候你会觉得,为他们我是觉得是值得的。

  新浪娱乐:现在有什么样的事情让自己特别劳累呢?

  李冰冰:工作让自己特别紧张,不过再紧张再劳累的工作,除了对得起自己也要对得起喜爱你的人。

  新浪娱乐:大家特别关注你正在拍摄的《生化危机5》,和国际团队合作是不是需要调整和适应呢?

  李冰冰:当然,我加入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剧组,完全不一样的工作方式,就我一个人是外国人。在外国人的人堆里面,每天听他们说着不一样的语言,英语。我很想家,但是我很兴奋,就是觉得很挑战,每一天都是一个挑战。每一天每一个镜头,每一次站在镜头前面都是一个挑战,不管是表演也好还是对白也好。因为戏里面有很多英文对白,有的时候导演在现场可能还会突然有新的感受,还会更改一些对白,这都对我造成很大的困难。因为很多对白我必须要背,背好了我才不会让对白影响我的表演,我要把讲英文对白的所有的感受像说中文一样可以脱口而出。变成下意识的讲话,你一直在背,只要你背东西每个人都会看到。你要知道每一句话每一个标点符号的意思,要掌握好。

  新浪娱乐:为什么给自己这么大挑战?你在国内演艺圈已经取得一定成绩了。

  李冰冰:我觉得不能给中国影视圈丢脸,人家选择了你,我愿意尝试新的合作。我当然要争口气,我不能给祖国人民丢人,我挺有压力的。戏里要打枪,我没有打过枪,在中国没有拍过开枪的戏。在这部戏里,很多开枪的戏是真枪,要做一些训练。教练很有经验,拍过好多好莱坞大片,他那有作品集锦,他训练过的都是大牌的演员,有些男生很难克服训练的恐惧,我是聪明的。开枪的时候不眨眼睛,太吵了,开枪时有很多粉尘会溅到眼睛上,要克服这种困难。

  新浪娱乐:李老大的干劲、拼劲有没有影响到博友?

  李冰冰:现场以及拍摄的部分有保密的限制,我没怎么发关于拍戏的微博,因为剧组有希望保密的,没有拍太多。我手机里存了很多照片,将来可以发一些跟大家分享一下。

  新浪娱乐:大概什么时候能透露?

  李冰冰:今年九月能上映。

  新浪娱乐:那一定多拍一些影片的花絮给我们看。

  李冰冰:一定会。我在这里给自己拉拉票,希望所有网友朋友、观众朋友,《生化危机5》上的时候大家要到电影院支持,支持我这个中国演员。

  新浪娱乐:谢谢你,感谢您来到新浪微博之夜。王黎/图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