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姚晨李开复作业本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2:59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刘燕铭姚晨李开复作业本彭少斌 左起:刘燕铭姚晨李开复作业本彭少斌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韩乔生(微博)、黄磊(微博)、张靓颖(微博)、姚晨(微博)、蔡康永(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汪峰(微博)、文章(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等受邀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姚晨获颁微博一呼百应荣誉,李开 视频:微博之夜姚晨获得微博一呼百应荣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复获颁微博千回万转荣誉,作业本获颁微博最草根红人的荣誉,三位上台发表感言。

  (揭晓荣誉嘉宾:新浪副总裁微博事业部总经理彭少彬先生,海润影视集团董事长刘燕铭先生)

  以下是姚晨、李开复、作业本发表感言:

  主持人梁永斌:刚才他们在底下起哄什么你知道吗?

  姚晨:我不认识他们。

  主持人谢娜:讲一下每个人的感想!

  姚晨:一呼百应奖,这个奖好有份量,可能我觉得跟一呼比起来百应更重要,因为这里面包含着期待与信任,我会善待这份信任,也会尽力做好我该做的,然后尽力去做那些我能做的。

  主持人梁永斌:应虽然很重要,但是呼也很重要,希望这一年里面也希望你更加出力的呼。主持人谢娜::李开复先生!

  李开复:我深深相信微博是改变中国的一个重要媒体发展,经过大家的转发和认可,每个人的声音可以传播的更远,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也希望以后能够写更多有趣的东西跟大家分享!

  主持人梁永斌:作业本我们看过你写的东西,但是没有听过你的声音,说一下你内心的感受!

  作业本:没什么好说的,给大家鞠个躬吧。

  主持人谢娜:再次感谢三位。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