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男人帮》剧组:都是亲戚以后还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3:14  新浪娱乐微博
《男人帮》剧组接受专访 《男人帮》剧组接受专访
张俪(左)隋俊波(中)黄磊(右) 张俪(左)隋俊波(中)黄磊(右)
汪俊和隋俊波 汪俊和隋俊波
《男人帮》四位主演合影 《男人帮》四位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将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韩乔生、黄磊(微博)、张靓颖(微博)、姚晨(微博)、蔡康永(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汪峰(微博)、文章(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等受邀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以下是微博之夜《男人帮》剧组在后台 视频:《男人帮》剧组接受群访 黄磊搞怪自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受访内容。

  新浪娱乐:《男人帮》剧组今天拿了什么奖项?

  黄磊:我们今天是代表剧组,赵导演在拍戏,红雷也在拍戏,领的是电视剧的奖。

  新浪娱乐:当时有没有想到这部剧会火?

  黄磊:当时想到了。

  新浪娱乐:我看这部剧感觉是《婚姻保卫战》的延伸,感觉赵导把这个剧情延续了,有这个在其中吗?

  黄磊:这个剧本跟这个没关系,偶然因素。

  新浪娱乐:黄磊老师演这个戏过瘾吗?

  黄磊:可以。

  新浪娱乐:过瘾的地方是什么?

  黄磊:可以跟赵导演合作,有这么多好演员,还有汪俊、红雷我们三个特好玩。

  新浪娱乐:之前和赵导有过合作?

  隋俊波:之前有合作。我总结一下拍第一部戏,那时算比较新的人,第一次和赵导演拍戏压力比较大,当时赵导比较鼓励我。第二部戏《夜幕下的哈尔滨》亲自经历了赵导演发脾气,把我骂哭了,这部戏导演给了我很多肯定,让我收获了很多。

  新浪娱乐:这是成长的过程。问一下张俪。期待和赵导演再次合作吗?

  张俪:现在拍摄赵导演的《北京青年》,期待今年的《北京青年》更精彩。

  新浪娱乐:问一下汪俊,是否会从幕后走向台前,大家有没有觉得他特别像香港的演员,专门演坏蛋的。

  黄磊:像香港的,但像坏蛋的。

  汪俊:新浪给我颁一个最具潜力信任奖,赵宝刚当时说你最好拿一个新人奖。因为以前拍戏时,他演一个角色,我说你欠我一个。我们俩是演员出身,之前有合作,我说你欠我一个欠到现在,欠了好几年了。

  新浪娱乐:一部戏的成功,一方面有好的导演好的剧本,肯定要有好的团队,大家配合得非常默契,今天我感觉关系非常和谐。

  汪俊:都是亲戚。

  新浪娱乐:怎么拍成亲戚了?

  汪俊:不是那种亲戚。

  新浪娱乐:以后还会有合作吗?

  汪俊:还会有。

  新浪娱乐:在这里我们和新浪网友一起期待。谢谢。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