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未确定是否参加格莱美 希望新年有新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3:18  新浪娱乐微博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对话新浪娱乐 张靓颖对话新浪娱乐
张靓颖未确定是否参加格莱美 张靓颖未确定是否参加格莱美
张靓颖手持小浪 张靓颖手持小浪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4日晚19时,新浪微博之夜——2011网络盛典将在北京国贸举行,谢娜(微博)、梁永斌(微博)、韩乔生、黄磊(微博)、张靓颖(微博)、姚晨(微博)、蔡康永(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汪峰(微博)、文章(微博)、李冰冰(微博)、陈坤(微博)等受邀出席,新浪娱乐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以下是微博之夜张靓颖在后台的受访内 视频:张靓颖谈选秀现状 呼吁给年轻人更多机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容。

  新浪娱乐:靓颖最近有没有练跳舞?

  张靓颖:没有。

  新浪娱乐:最近要去格莱美是吗?

  张靓颖:看看吧,没有确定,我现在还在确认中,时间上的问题。

  新浪娱乐:在微博之夜上刚刚拿到的是什么样的奖项呢?

  张靓颖:应该是微博最具影响力女歌手的奖。

  新浪娱乐:你给自己的博友都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

  张靓颖:我觉得我应该给大家带来蛮多开心的,我的微博上面有很多都是生活当中我觉得蛮好玩的事情,有一些快乐的氛围。因为我觉得生活当中我跟我周围的朋友,都还蛮擅长于捕捉这种氛围的,觉得很好玩的东西会发到微博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新浪娱乐:你发微博时是目的性很强,针对粉丝发的,还是?

  张靓颖:主要看好不好玩。也有很无聊的,突然说一句自己都不明白的话就发上去了。不是想让大家看明白,特定跟有一部分人分享的感觉,不管是哪一种情绪,也许会懂。

  新浪娱乐:靓颖会把自己的行程跟自己的粉丝分享吗?

  张靓颖:蛮少的。微博大多数是生活里的东西,更多觉得它有趣好玩,没有把它划到工作一类。我跟公司的人讲,千万不要要求我写什么做什么,那样会很抗拒,我会觉得微博就不好玩了。让微博生活化,偶尔会提到一些会让其它事带过。

  新浪娱乐:你的微博粉丝会有什么样的评论呢?更多是喜欢你,还是提出一些要求?

  张靓颖:什么样的都有,他们好像跟我太熟了,之后什么话都敢讲?

  新浪娱乐:比如说?

  张靓颖:我经常在微博上讲“你们真的是我的粉丝吗?我很怀疑。”能很轻松的开玩笑,看到感兴趣的我会回复他们。

  新浪娱乐:新的一年有什么规划?

  张靓颖:还是希望开心,希望新的一年我的音乐有新的成绩,希望我能找到新的动力,我特别需要精神上的动力。我特别想找到自己感兴趣精神上的方向,希望新的一年有很新鲜的东西吸引我。

  新浪娱乐:动力在哪里?回去给自己发条微博,给自己一些提示。

  张靓颖:新年先给大家拜个年,祝微博所有的网友朋友、微博达人、微博控新年快乐。

  新浪娱乐:谢谢靓颖,也谢谢靓颖给各位网友带来的祝福。 王黎/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